资料站 > 游戏背景 > 详细页

摆摊收购

 

网络游戏允许玩家进行模仿现实的商业活动,游戏内商业活动正是体现《侠义道》玩家互动性卓越的必须元素。为进一歩提高游戏互动性,梦工厂推出全新的摆摊系统,主要更新的内容为道具收购系统。

 

(摆摊界面)

进入摆摊界面,玩家只要输入想要找到的道具名称或名称的一部分,点击搜索,系统就会自动帮您搜索出你想收购的道具。在出现的道具名称上双击鼠标左键就可以查看道具的具体信息。在数量栏输入数量(为空或零默认为1, 数量过大则为该道具一组时最大数)及价格后(价格为收购数量的总价格)点击“确定求购数量”就可以将想收购的道具放到摊位上。 

 

(摆摊搜索系统)

收购道具与出售道具的区别是有红色购字的为玩家想收购的道具,有绿色的售字为玩家出售的道具。  

看摊玩家身上正好有对方想收购的道具时,只要将身上的道具拖动到该道具上(必须放到收购道具上)就可以出售给对方,并获得标价的侠义币;道具也出现在收购玩家道具栏中。若玩家想要撤销收购该道具,用鼠标点住该物品,再移动到物品栏即可。(注:1、收购玩家身上的道具栏必要要有足够的空间,否则交易将不成功;2、放成组道具时,道具的数量必须等于或是大于收购的数量,否则交易将不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