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站 > 游戏背景 > 详细页

特殊心法

特殊心法

心法激活

心法激活可实现学习10种心法。方法为

1、玩家右键点击使用随身携带的特殊道具玉虚针(可在百宝阁购买)即可随时随地激活额外的心法装备格。每次开通心法激活功能,需消耗一枚玉虚针,同时获得360点心法消耗值。

2、获得心法消耗值后,玩家可选择激活1种或2种心法,并将对应的心法装备至额外的心法格内。

3、点击一次鼠标右键可打开心法激活状态,此时可放入心法,放入后就可与当前心法同时产生效果。

4、玩家可随时在心法激活面版内查看剩余的心法消耗值及剩余使用时间。

5、当玩家再次点击鼠标右键即可打开心法灌注状态。

 

玩家开通心法激活功能后,将会出现三种不同的心法状态,分为:

1、未激活状态:不扣除心法消耗值,无法放入和取出心法、额外心法装备格内原有的心法无效果,不能得到心法熟练度;

2、已激活状态:1个额外心法格将扣除心法消耗值6/分钟,2个额外心法格将扣除心法消耗值18/分钟。可放入取出心法、放在额外心法格内的心法有效果,但不能得到心法熟练度;

3、灌注状态:1个额外心法格将扣除心法消耗值24/分钟,2个额外心法格将扣除心法消耗值72/分钟,可放入取出心法、放在额外心法格内的心法有效果,可得到心法熟练度12/分钟的成长(不限场景,不限站立/打坐)。

2个心法放在了额外心法栏后,可以学习第910种心法。

 

特殊武功(只对玩家有用,对怪没有用)

吸星&化功(等级要求:60级)

当你的回生决到30层的时候,你可以去魔教找韦一笑学一种新的武功.吸星和化功21.吸星的作用是减少对方血量的同时补充到自己的血上,吸取的生命根据对对方造成的伤害总和取武功层数的百分比,如对对方造成500伤害,吸星层数为30层,则给自己增加500*30%=150血,武功层数越高效果触发的几率越大。2.化功的作  用是减少对方的血量同时减少对方的内力可以补充到自己的血上. 吸血量为吸星的50%,可将对方的内力降为0,在效果触发后5秒内不能使用恢复内力的药品,武功层数越高效果触发的几率越大。

韦一笑坐标:(3310)(5612)(8451)(756)(12651)(11286)(5773)(4174)(10147)(4157

 

脱袍卸甲&白手入刃(等级要求:70级)

当你本门的第一种武功学到30层的时候(一刀两断,罗汉拳,武当棉掌,唐花咋现,回风抚柳),你可以去娥眉找田伯光学一种新的武功.脱袍卸甲和白手入刃21.白手入刃的作用是把对方的武器打落到物品栏,如果物品栏已经满了,则直接掉落到地上.脱袍卸甲的作用则是把对方的装备打落到物品栏,如果物品栏已经满了,则直接掉落到的地上.注意:项链是不会被打落的,每次最多只能掉落一件装备。保护时间30分钟。
注:只有对方全套装备的情况下,才会掉落。若对方装备不齐全则无法掉落。

田伯光坐标: 5312)(8515)(10137)(8459)(4697)(28132)(397)(273)(1459)(2687

 

四封四闭&反转乾坤(等级要求:80级)

当你的天罡决到30层的时候,你可以去武当找张无忌学一种新的武功.四封四闭和反转乾坤21.四封四闭的作用是能封住对方的武功,让对方在有一定几率使对方10秒内不能使用武功.反转乾坤的作用是能直接把对方的体力下降为0,对方被击中触发体力为0的特殊效果后5秒内不能使用恢复体力的药品。

张无忌坐标:(831)(367)(279)(1394)(5122)(17136)(31118)(3639)(5045)(5059

注意:新的武功学到以后,原来的武功消失,但是层数不变。如果想恢复成原来的武功,到京城吴嗔(293 116)就可以恢复成原来的武功了。

 

特殊心法

点穴截脉、闭关封穴

点穴截脉可以在你使用第二种远程武功时将对方点穴.对方此时不能动.心法层数决定点穴的时间,武功层数影响点穴的概率;

闭关封穴则是相反的一种心法,可以降低自己被点穴的时间。

忘情天书、伏魔心法

忘情天书可以在你使用第一种群攻的时将对方打晕.对方此时只能走动,不能使用武功或者跑,心法层数决定昏眩的时间,武功层数决定昏眩的概率;

伏魔心法则是一种相反的心法,可以降低自己被昏眩的时间。

 

离合诀

用以对抗“四封四闭”。对抗“四封四闭”。

五毒奇经、唐门药记

五毒奇经可以在你使用门派第一或者第二种武功时增加对方中毒状态的几率。中毒后会出现麻木状态,心法层数越高使对方中毒的几率越大,装备为当前心法时,才能触发对应的心法效果。

 

唐门药记:降低中毒的几率

注意:攻击心法需放在当前位置才能产生效果。当3种抵抗心法超过你的心法的时候,你的心法将会失去效果.而且这七种心法目前只有通过奇遇事件才能学习到。奇遇是如意随机触发的,如意需要在京城百宝阁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