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站 > 游戏背景 > 详细页

五大副本

五大副本

 多诺心经

传闻江湖奇书《多诺心经》重现江湖,习得该心法的人,不仅自身内力将大大提升,而且所使用的招数也将变得凌厉无比,三十年前,西域的须鸿老人就是凭借《多诺心经》上的绝学,意图称霸武林,他与中原各路豪杰交手,竟无一败绩。少林、娥眉、武当三大掌门一起出手,才在天崖峰将其打落峰底。此后须鸿老人就再也没出现过。

此时,京城大名鼎鼎的阮老爷(京城 117 282正欲找寻江湖高手,目的是帮他找一个人:伏虎寺的和尚——道普。

通过玩家的努力,终于找到并帮助了道普。而道普则说出了实情:道普本是天龙寺原主持觉闻大师门下,十岁那年,因机缘巧合,被西域魔笛须鸿老人将武林绝学《多诺心经》刺在背上,数十年来除了师父,无人知晓。两年前师傅圆寂之时,昏迷之中无意说出了这个秘密,于是道普连夜从天龙寺逃到伏虎寺,而阮老爷一伙正是想将《多诺心经》据为己有!

注:村  民(中原 258 122

 

劫富济贫

再过几天就是京城张太师的寿辰,听说他的女媳准备了一大批金银珠宝,准备运送到京城给老丈人贺寿,此人仗着他老岳父的关系,混了个知府,整日收刮民脂民膏。

为了弄清运送路线和时间,玩家准备找江湖上人称“千手郎君”的襄助。可不巧得很,白飞前几天在闹市顺手牵羊拿人家东西,结果被捉住了,现在还在大牢(京城 297 168里。于是玩家设法找到裁缝大娘(京城 314 270)赶工做了一身狱卒的行头。

玩家乔装打扮进入大牢,终于救出“千手郎君”白飞。从白飞口中众玩家得知押送贺礼的队伍现在应该已经到了嵩山(中原 126 142脚下,他们会在那里休息一盏茶的时间,等待张府的兵士前去接应,若此时还不动手,以后便没有机会了。于是众人立即前往,终于打跑兵士,完成了劫富济贫。

 

护宝行动

玩家路遇金钱帮长老(京城 175.285,获其委托将一个金匣子送到小柳庄“玉风剑客”柳庄主手中。临行前,金钱帮长老嘱咐:此去小柳庄,路途上得经过“黄泥岗—野猪林—张家镇—林家坟场”后方可到达,路途遥远,且时常有剪径小贼出没,你还是多带些人手前去为妙。

别过金钱帮长老,玩家大步前行。在黄泥岗玩家要智斗酒保;在野猪林玩家将与店小二纠缠一番;到了张家镇,玩家将遭受张财主的另类挑战,而在林家坟场,终极挑战将等待着玩家们。

 注:黄泥岗入口(中原 200 162

 

血溅醉香楼

京城东的夏员外,正让家丁四处找寻玩家。原来夏员外(京城 118 347的儿子夏一眺在城南门外开着一个酒店,过往客商良多,每月收入颇丰。最近新来了一伙人,带头的叫 “神拳西门侯”,看夏一眺店内生意不错,就要夏一眺将酒店转让给他。夏一眺不肯,被痛打一顿,小店也被强占。

无奈中的夏员外希望玩家前往主持公道。玩家前往城南门外的店内狠狠地教训了一番西门侯并提出:一、将这产业归还夏家父子。二、立即收拾家当,离开京城,不得再在京城出现。

西门侯爽快答应,玩家回夏员外家复命。到了夏员外家,正遇官差张团练相邀府中一叙。原来张团练得知玩家今日为民除害,心中钦佩。可哪知闲聊中张团练突然翻脸,唤出数名衙役欲将玩家擒下,一旁还窜出西门侯。其实西门侯与张团练早已结拜兄弟,此番张团练是要为兄弟西门侯“雪耻”的。

注:酒店伙计(218 353

 

勇闯恶龙潭

玩家从金钱帮长老处(京城 175.285得知在峨眉以东,有一山,名曰盘龙山,山中有一水潭,潭内深不可测,两条恶龙盘踞其中,当地人叫它,据说里面藏有大量稀世珍宝。于是玩家决定前往“恶龙潭”( 中原 70 316)一探宝藏。

 “恶龙潭”由若干小地图构成,分别为:小龙阵,乾坤阵,断魂桥,八仙殿,迷魂阵以及最关键的宝藏室。该副本任务有随机性,当打完3个地图后有机会传送到宝藏室(有9个宝箱,随机掉落物品),如果这个地图中没有掉落物品则传回其他地图中再次闯关。

特别提示:

 1、以上任务均不能掉线、离线或死亡,否则任务会取消。

2、队长等级需100级以上(包含100级)

3、队伍中所有人身上均不能有杀孽值

4、如果玩家掉线后,物品栏有锁定物品不能删除时,可以到京城 18252 将物品施舍给叫花子。

 

本次开放的副本团队任务虽然奖励非常丰厚诱人,但其完成的难度以及副本内的BOSS战将是极其富有挑战性的,故而,我们强烈建议玩家们进入副本前组织好一支完整的队伍。

 

活动奖励:五大套装

各副本头目还将有一定几率掉落最高+4黑玉以及十阶锋利、坚固、精炼武器等丰厚奖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