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站 > 游戏背景 > 详细页

装备追星

装备追星

追星说明:

1、玩家在京城(190.321)与炼制师对话选择给装备追星(饰品除外)。13星级装备字体颜色 为蓝色,46星级装备为紫色,79星级装备为橙色。

2、所有5阶以上装备都可以进行追星,装备按所处阶数划分为9星,最高可追9星。9阶以下装备的追星上限与阶数相同,例如,一件5阶装备最高只能追到5星。装备的能力随着星级的提高而增强。升级和升阶不会影响装备的星级。

                       

3、与NPC对话后弹出追星面板,将需要追星的装备与星石分别放入对应物品框中,点击追星按钮开始追星。追星需要的星石与装备阶数和装备星级相关。

                               

4、追星时可放入幸运石,每颗幸运石可提升1%的成功率,最多可放入9个幸运石提高9%的成功率。放入幸运石后面板下方的成功率会即时刷新;同时也可放入镇魂石保证当次追星失败装备星级不变化,无论追星是否成功,镇魂石都将被扣除。

 

               放入幸运石

               放入镇魂石

 

50-8星的任何装备追星成功后即增加1星,失败后的情况由装备的星级产生不同的结果:1-3星装备追星失败装备星级减14-6星装备追星失败星级减为3星;7-8星装备升级失败则装备星级消失。

6、星级装备需要星级物品,追星需要的星石、幸运石、镇魂石在百宝阁有售,并且日常活动一品堂、新地图副本也有机会产出这三样高级物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