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站 > 游戏背景 > 详细页

门派保卫

江湖告急,中原武林危机突现!神秘组织悄然壮大,暗中培植势力意欲夺取天下。五大门派遭遇围攻,少林、武当、峨嵋、唐门、魔教,纷纷卷入这场江湖争斗之中,侠客豪杰齐心协力共保门派万全。击败神秘势力,更能获得经验奖励及其携藏宝物。侠义之心在胸中,血战四方助门派扬威,6月激情燃烧,门派保卫战火爆打响!


   
活动时间:每周二、四2100
    
参与条件:无需交纳任务物品,无等级限制,到达目标门派即可参与。
   
活动流程:任意玩家均可进入目标门派,打败神秘组织成员后会获取一定基础经验奖励,并随机掉落物品奖励率掉出物品。如玩家为本门弟子,则可获得双倍经验奖励。


   
奖励如下:
    神秘组织成员 基础经验(不支持双倍时间精符随机掉落物品
   
神秘组织•头目 300 6~9级玉石、解封券
   
神秘组织•护法 100 5级玉石、雪参丸、九转还魂丹、封印的元神技能书
   
神秘组织•坛主  50  绑定锁、彩晶石、檀木令、整蛊道具、染票、封印的元神技能书
   
神秘组织•高手  10  玉虚针、闭关令符、鞭炮、封印的元神技能书、化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