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站 > 游戏背景 > 详细页

游戏概述

    《侠义道》是一款完全意义上体现真武侠文化的国产武侠网络游戏。游戏通过趣味性的武功系统向玩家展现出一个浪漫而又真实的江湖世界。

快意恩仇,侠魔对立,玩家手中的武器就是自己全部作风的体现。游戏中不管你做什么都有道理,因为真正的江湖就是这样的。

         《侠义道》的整个游戏系统非常庞大,除了武功心法,诸如经脉、医药等中国独有的文化科技元素,也都被巧妙地融合到游戏的江湖世界中。运功冲穴、经脉疗伤、闭关修炼、奇门武功、帮派团队、跨服竞技、先天真气、绝世神驹、气海丹田等的组合让玩家在游戏中可以变化出花样繁多的PK策略。

自由摆摊、随身特殊服务、离线挂机、跑钱任务的组合构成一个非常特别的金融系统,玩家不亲自体验可能永远都想象不出《侠义道》的那种独有的社会性;

新手帮助、任务指引、新手引导、在线帮助组成一个强大的后援系统,新人上手轻松自如;双倍经验时间、杀阵连击、梦幻空间、怪物首领对决、江湖奇遇、铜人暴穴等不断增加的新功能让《侠义道》的武侠世界变得更加丰富多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