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站 > 游戏背景 > 详细页

高玉升级

 

盛世宝玉可遇不可求,闪耀江湖为众人所期盼。如今京城赏玉名家和琢之父(京城144215放言,已经发现了一条高阶玉石炼制之道。一时间武林各派蠢蠢欲动,纷纷探寻传说中的24级玉炼制方法。现在,全新的合玉升玉公式宣告天下,更划算的玉石升级,新的16-24级高阶玉石开放,宝玉光芒四射,罕世神兵重铸!

全新的1-10级宝玉合成方式 更划算 更超值

  1-10级玉石可合成,两颗同色同级玉石可合成一颗高一等级的玉石,超高成功率。不必再因为低阶玉石无用而扔进商店,发挥它们的最大作用吧,每一个玉石都有它的价值所在!

  其中,789级玉石在合成之外,还有一定几率直接获得24级玉石,让您合成双丰收!

11-24级玉石开放升级 高阶宝玉唾手可得

  11-24级玉石可使用材料来提升其品质,高阶玉石不再高高在上,只要你勤奋、你努力,最炫目的玉石就属于你!

  在11-23级时,每升级一次均有一定几率可获得24级玉;

  11-15级玉石升级每次需要使用一颗灵心玉。

  灵心玉:心有灵犀一点通,能让使用者和玉石心灵相通,升级11-15级玉石的必备道具,每次可放入1-9(每多放1个灵心玉,都可以提高一定的升玉成功几率)

示例:每个灵心玉可提升升玉成功几率为A,那么放置9个灵心玉后升玉成功几率为:9*A

【灵心玉】

  16-24级玉石升级每次需要使用一颗凝水玉。

  凝水玉:凝水为玉,使用此道具可将水精华凝入玉石,升级16-24级玉石的必备道具,每次可放入1-9(每多放1个凝水玉,都可以提高一定的升玉成功几率)

示例:每个凝水玉可提升升玉成功几率为B,那么放置9个凝水玉后升玉成功几率为:9*B

【凝水玉】 

  15级以上玉石乃玉中极品,每升级一颗都需将凝水玉中的水精华赋予玉石之中,大侠修为越高,每日所能使用凝水玉的个数越多

  每日所能使用的凝水玉个数计算公式:

  个数 玩家等级 / 2  (取整计算)

炫目高级玉石 尊贵身份显赫

  全身拥有闪闪发光的高级玉石,自然不同凡响。炫目玉石尽显江湖至尊身份,打造最个性的武林领袖。玉石大赏,盛世宝玉敬请品鉴。

    

【高阶玉石】

  武侠经典《侠义道》奇玉现世,1-10级玉合成更方便,高阶玉石全新推出,武林风云再起。光芒夺目的玉石奇珍,力助侠客争霸江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