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站 > 游戏背景 > 详细页

经脉疗伤

 经脉疗伤

玩家的经脉不仅仅会增强,也会在战斗中受伤,特别是玩家间 PK 时如果使用相互克制的武功,玩家的对应经脉就会很容易受到不同程度的伤害,这里要说明的是,受伤的不一定是能力弱的玩家,只要把握关键,级别就算稍微低一些,一样可以将对手打得经脉断裂,无招架之力。

经脉受伤或断裂,对应经脉主管的能力将会大打折扣,例如手太阳小肠经断裂,那么玩家的外功攻击力将变为 0 。而要让经脉复原,就要找其他会对应治疗心法的玩家推背疗伤。

经脉受伤的显示:头上显示XXX受伤字样的图档,例如:手太阳重伤。此时附近的玩家的也可以看到此图档。如果一个人出现多种受伤状态,显示迭加,最后一种受伤状态显示在最上层。

 

治疗讲解:

双方打坐。治疗者学会了治疗该经脉受伤的心法。具体操作:双方距离1格,都打坐状态,治疗者按住ALT+左键点击需要治疗者,选择治疗,则治疗开始,一段时间后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