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站 > 游戏背景 > 详细页

帮战系统

帮战系统

1.帮战的定义:此次更新后的帮战只能在两个帮派之间进行,并且要求参加帮战的两个帮派的所有成员必须在一个场景里。发起帮战需要消耗发起方一定的金钱,在帮战发起后,参与帮战的两个帮派的帮主将自动被随机传动到一个特定的帮战场景。在同一屏幕的帮众可以自由选择是否参加此次的帮战。

 

2.帮战的流程:要发起帮战,只能由一个帮派的帮主向另一个帮派的帮主通过互动面板的“帮战”选项进行挑战,并且需要消耗挑战方帮主的10000钱。如果对方帮派的帮主接受帮战挑战,双方帮主即自动传动到帮战场景。需要参加帮战的帮众必须都在帮主同意帮战请求前集合在双方帮主都所在的屏幕内,不然将不能接收到是否参加帮战的指令。在帮战场景中要时刻留意小地图,上面可以看到参战双方的坐标。

 

3.注意事项:帮战场景有若干种,每次帮战时系统会随机选择一种。当前的帮战并没有时间限制,两个帮会的帮战要决出胜负,必须是将另外一方的帮会全部击败。帮众参加帮战也只有一次机会,在两个帮主被传送到帮战地图后,没有接到参战请求的帮众都不能加入此次帮战。在帮战场景中不能使用任何药品,自动使用药品功能也将失效。

 

4.帮战胜负规则:在帮战场景中被击败的玩家会被送回原地。如果一个帮派的所有帮众均被击败,则另一方将取得此次帮战的胜利。试行规则中帮战的胜利方并没有设置实质性的奖励,只会由系统公告进行服务器通告

 

5.特别说明:此次更新帮战目前只是试行的初步功能,在以后还会加入更多的能力,例如根据胜负率决定的帮战排行榜,取得前几名的帮派会得到一定的奖励。同时当前帮战挑战方消耗的钱数也是暂定的数字,梦工厂会根据情况随时进行修改,请玩家理解支持。

 

帮战细节:

 

1、   开始时间:每周六晚上9点至10点举行

 

2 参加办法:

2.1 必须加入帮派,没加入帮派的玩家不能进入争夺战场地。

2.2 每周六的晚上9点时,玩家可以通过点击京城(3276)处的争夺战入口NPC进入争夺战场地。

2.3 如果玩家在争夺战中途想离开,可通过点击场地四周的NPC回到京城。

 

3 比赛规则:

 3.1 当帮派总坛“凌霄城”没有所属帮派的时候。所有帮派成员都属于攻城帮派。当打碎场景中央的“天下第一帮”的石碑后,藏在其中的“天下第一帮”大旗就会掉落出来。第一个点击到该旗的玩家,他所属的帮派就成为这次总坛争夺战胜利者。该帮派的所有成员就可以在下一次总坛战开始之前自由进入“凌霄城”。

3.2 当帮派总坛“凌霄城”有所属帮派的时候。

A 该帮派为守城帮派,帮战开始前凌霄城所属帮派中,帮主提前1分钟,帮众提前30秒。并且该帮的帮主可以在护城将军处购买陷阱杀伤敌人,还可以在护碑将军处改变“天下第一帮”的石碑的位置和购买假的石碑来迷惑敌人。(假石碑的价格为:帮主等级/10的整数*100000,最多可买4个;陷阱100W一个,陷阱是在帮战场景中随机移动的,只有攻城帮派的人踩到才回发动,守城帮派踩到不会发动。陷阱会一直持续到帮战结束)。

B 其他帮派皆为攻城帮派,他们的任务就是找动真正的“天下第一帮”的石碑并打碎它,而守城帮派的任务就是在争夺战期间防止攻城帮派的成员打碎石碑和点击到掉落出来的“天下第一帮”大旗。

C 一旦石碑被打碎,掉落出来的“天下第一帮”大旗也被攻城帮派的玩家点击到(守城帮派的成员和无帮派人员不能点击“天下第一帮”大旗)时,除该玩家所属帮派的成员外,其他帮派的成员都会被传出争夺战回到京城。并且该帮派将顶替上界胜利帮派成为本次总坛争夺战胜利者,该帮派的所有成员就也可以在下一次总坛战开始之前自由进入“凌霄城”。

D、如果在争夺战期间,石碑没有被打碎或“天下第一帮”大旗没有被攻城帮派的成员点击到。那么守城帮派成为本次总坛争夺战胜利者。

E、掉线或重新进入场景有5秒保护时间时,不能攻击也不会被攻击.天下第一帮的成员不能攻击石碑

 

4、“凌霄城”的功能:加入帮派时间未满7×24小时以上的玩家将不能参加帮战。城主帮派的成员加入帮派时间未满7×24小时以上的也不能进入凌霄城,使用城内的各项功能。(帮主除外)

 4.1 一处能增加3倍心法的闭关密室。凌霄城3倍心法室必须要有钥匙才能进入,钥匙只有帮主能每天领20把。钥匙只能使用一次,钥匙可以交易给任何人, 只要有钥匙随时都可以用。但是城主帮派的成员才可以进入凌霄城。进入凌霄城3倍心法室,在线的情况下打坐,1分钟36点心法熟练度;在线不打坐是1分钟18点心法熟练度;不在线打坐是1分钟12点心法熟练度。

4.2 每天只开放100次的藏宝地下室,但每人每天只能进入1次。藏宝地下室中有50个护宝机关人,每个机关人都有一定的几率掉落+4的普通色玉,+2的红黑玉,练石和无名铜人。

4.3 在炼制师处炼制装备能得到八折的优惠。

4.4 帮主能够领取京城的交易税金。档机、维护后金钱会重置,所以建议玩家每天及时领取。

注:“凌霄城”每分钟都会检查一次在城内的玩家是否是城主帮派的成员,如果不是就会被传送到京城,同时也不能P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