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站 > 游戏背景 > 详细页

好友系统

好友面版

1、在加他人为好友时,需要对方确认。确认后,双方的好友名单里都会出现对方的名字。ALT+鼠标左键点游戏角色出现,实现与其他玩家互动功能。

2、双方互加好友后,会收到好友的动态信息。动态信息包括:好友的上线和离线、好友升级,以及好友目前的等级、好友击败了其他人、好友被其他人击败、好友冲穴,以及冲开了什么穴。

3、好友名单(包括黑名单)人数上限是50。加好友前请检查好友名单(包括黑名单)人数上限是否已达50,并检查系统面板的交互选项的加入好友是否已经划勾。

 

好友亲密度介绍

为建立更有成就感的江湖,通过好友亲密度量化玩家关系,再次构成玩家新的成长路线。好友亲密度会在好友面板中显示。好友亲密度当前只有唯一一种成长方法,就是玩家和好友同时在线,每1小时,亲密度就会增加1点。

 好友亲密度的高低可以影响玩家是否能结婚,但这决不会仅仅只是好友亲密度的唯一用处,更多的创意和更多增加好友亲密度的小花样,例如拜师、结拜兄弟、帮会贡献等等。

亲密度显示是根据他的机器时间决定的,如果两台机器时间不同可能就显示不一样,但服务器还是以标准时间判断的

 

好友留言:

留言系统主要分两个部分:留言簿和留言。当有新的留言时,玩家可以打开好友面板,点击下方的“留言簿”查看留言,最新的留言会显示在第一页的第一条记录。
     
在“留言簿”中,还可以对选中的留言直接进行回复和删除。需要说明的是,“留言簿”中最多可以保存100条留言,如果超过上限系统会自动删除时间最早的一条,除此之外,未读留言(即该留言接收后未打开过“留言簿”)会保存30天,而已读留言只会保存7天。
     
如果想要给好友留言,可以在好友面板中双击名字,然后点“留言”就可以了,特别要注意的是,只能给自己的好友留言哦,这也是为了避免一些不必要的骚扰啦!
     
在输入框中写好想要说的话,点击“确定”,如果出现下面的界面,那么恭喜你,你的留言已经发送成功啦,好友上线后就可以看到你的留言了!

      
新加好友需要在半小时以后才能相互留言

 

黑名单(好友名单和黑名单总共只能加50人)

将对方加入黑名单后对方将无法与自己密聊。把玩家加进黑名单里后,如果自己全退再上的话,黑名单会自动清空

 

 仇人名单(可显示30人)

可以通过仇人名单的“查看”,了解到仇人的基本信息。通过“打探”了解到仇人的具体信息,但是需要“打探令牌”,若没有系统将提示你。通过使用“打探令牌”玩家可以查询到仇人的具体资料,每次使用将减去一个“打探令牌”。 “打探令牌”可叠加至每组9个。玩家不在线时,查看和打探功能均无法生效。“打探令牌”可在商店购买。

 

仇人名单功能规则说明:

 玩家在PK过程中存在的几种情况:

 甲攻击乙时,甲已经有乙这个仇人。甲死亡,乙直接记仇人甲。

甲攻击乙时,甲没乙这个仇人。乙死亡,乙直接记仇人甲。

甲攻击乙时,甲、乙均无仇人。乙死亡,乙直接记仇人甲。

 仇恨值的加减:

 甲再次攻击乙时,甲已经有乙这个仇人。乙死亡,乙直接记仇人甲的仇恨值+1

  乙攻击甲时,甲死亡,乙直接记仇人甲的仇恨值-1

 甲玩家若被乙玩家PK死亡后直接计数,若乙再一次把该玩家甲,PK死亡,仇人名单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