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站 > 游戏背景 > 详细页

新手任务

新手任务

武当炼丹任务

 

 第一次

限制条件:等级20以上,非红名,完成霹雳堂原料任务

次数限制:此任务只能完成一次

奖励说明:5点生命值上限

任务流程:玩家到武当涵湘子(025024)处领取该任务,涵湘子会为玩家炼制一颗丹药,但要玩家到真武道场三层去找道童映雪(5075)拿回炼丹所需要的原料和一瓶绿瘴气。在道童映雪处花四千两银子买到九颗小还丹,五颗大还丹,一颗无极丹,绿瘴气可在真武道场三层可以打怪获得。拿到所有原料后回来与涵湘子对话就可以得到奖励。

 

第二次

限制条件:等级21以上,完成第一个步骤,非红名

次数限制:此任务只能完成一次

奖励说明:五点生命值上限

任务流程:这次涵湘子要玩家去找道童映雪拿回九颗小还丹,五颗大还丹,一颗无极丹和一具巨猿骨骸,在道童映雪处花三千两银子买到所需的丹药,巨猿骨骸可在悬棺山三层打怪获得。拿到所有原料后回来与涵湘子对话就可以得到奖励。

 

第三次

限制条件:等级22以上,完成第二个步骤,非红名

次数限制:此任务只能完成一次

奖励说明:五点内力值上限

任务流程:这次需要九颗金鲨散,五颗金雕散,一颗金龙散和一个金刚铜人零件,在道童映雪处花两千两银子买到所需的丹药,金刚铜人零件可以在木人巷三层打怪获得。拿到所有原料后回来与涵湘子对话就可以得到奖励。

 

第四次

限制条件:等级23以上,完成第三个步骤,非红名

次数限制:此任务只能完成一次

奖励说明:五点内力值上限

任务流程:这次需要九颗金鲨散,五颗金雕散,一颗金龙散和一只百年蛛网,在道童映雪处花一千五银子买到所需的丹药,百年蛛网可以在唐门地牢三层打怪获得。拿到所有原料后回来与涵湘子对话就可以得到奖励。

 

第五次

限制条件:等级24以上,完成第四个步骤,非红名

次数限制:此任务只能完成一次

奖励说明:五点体力值上限

任务流程:这次需要五颗巨蜥蛋,巨蜥蛋可以在大沙漠打怪获得。拿到五颗巨蜥蛋后回来与涵湘子对话就可以得到奖励。

 

霹雳堂原料任务


限制条件:等级15以上,非红名

次数限制:此任务只能完成一次

奖励说明:5点体力值上限,5点内力值上限,5点生命值上限

任务流程:玩家首先到少林木人巷二层找到雷彪(34142),选择帮助雷彪收集火器原料――黄铜人零件,当集齐二十七个黄铜人零件后回来送给雷彪就可以得到5点体力值上限的奖励。完成雷彪的任务后,他会叫玩家到唐门地牢二层去找他的妹妹雷舞(77112),这次是帮助雷舞收集火器原料――蜘蛛丝,当集齐三十六团蜘蛛丝后回来送给雷舞就可以得到5点内力值上限的奖励。完成雷舞的任务后,她会叫玩家到大沙漠去找她的弟弟雷威(41187),帮雷威集齐四十五只巨蚂蚁触角后送给他就可以得到5点生命值上限的奖励。

 

侠义十景任务

 

限制条件:等级10以上,非红名

次数限制:此任务只能完成一次

奖励说明:10点功力点

任务流程:玩家首先到京城盲剑客(302324)处领取此任务,选择帮助盲剑客去找观景人,然后去他所要求的地方找到观景人跟他对话,再回来跟盲剑客对话,此时盲剑客会问你一个问题,选择正确的答案后盲剑客会再叫玩家去下一个地方找观景人。找到第十个观景人后回来与盲剑客对话,选择正确的答案后就可以得到奖励。

 

十景任务的各个观景人坐标及答案如下:

京城:     183264             京华风云
武当:     8014                仙山琼阁
唐门:     2917                川西民居
峨眉:     7092                双桥清音
真武道场: 4552                真武剑阵

少林:     9619                晨钟暮鼓
悬棺山1层:349                 绝壁悬棺
沙漠:     10019               大漠孤烟
木人巷1层:10770               木巷壁画
魔教:     10870               圣火绵亘

 

各派新手帮助任务

 

限制条件:各门派等级1-20级,非红名。

次数限制:此任务只能完成一次

任务流程:

步骤11级时少林玩家与玄慈(2812),武当玩家与涵萧子(86105),峨眉玩家与静慈师太(99129),唐门玩家与唐楼(7555),魔教玩家与不可说(1734)对话后,获得五点功力点。

步骤210级时持初始武器与相应的NPC对话,获得随机500010000的金钱,同时NPC会收回你的初始武器。

步骤311级对话,获得3级头带。

步骤412级对话,获得3级衣服。

步骤513级对话,获得3级披风。

步骤614级对话,获得3级腰带。

步骤715级对话,获得3级鞋子。

步骤820级持9颗小还丹对话,随机获得1-5W金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