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站 > 游戏背景 > 详细页

南洋造型

《南洋破虏》探密南洋破虏之出征,开始新的起点,享受最经典最刺激的武侠情怀。新资料片迎合游戏本身“最武侠网络游戏”的理念,讲述一个真实的征战故事,让广大玩家体验到真实的匹夫责任。 
    新资料片也给众玩家准备了全新的人物造型,只要玩家达到305级就可以自动边身,光彩绚丽的造型必将成为圈中的亮点;全新造型一起先睹为快。


魔教人物
    正所谓,道高一尺,魔高一仗。正邪不两立。自古以来,远离中土的边塞蛮夷之地就受到中原人士的鄙夷。在武林中,更分为中原武林和塞外魔教。塞外魔教其实本无具体帮派名称,魔教是那些自命为武林正派的中原人士鄙视边陲之地的习武之人而统一称呼的。魔教中人多为外族人士和因各种原故隐姓埋名来到西域边陲的武林隐士,习武之道完全有勃于所谓正统门派之常理,诡异而霸道。 
    魔教人士性情外向而直接,行事喜好我行我素、行为乖张, 喜欢独来独往。 所以在中原武林人士看来,魔教中人行事不合伦理常规,且心术不正, 视为旁门左派。而魔教中人也向来蔑视中土武林人士的伪善与欺诈。所以两者之间历来水火不容。


门派新造型
   

武当人物 
    武当山自古就有 “ 亘古无双胜境,天下第一仙山 ” 之圣誉。相传,黄帝治世,有静乐国太子在武当得道升仙,后,受封为 “ 玄天上帝荡魔天尊 ” ,春秋之老子、尹喜真人均在此山修行,南北朝时,更是隐修此山者四百余人,元、明时的高道张三丰真人亦始创内家拳于武当。 
    武当派历史由来已久,被世人称为内家之宗。创派祖师是「邋遢真人」张三丰。张三丰本名张全一,又名张君宝,三丰是他的道号,张三丰源出少林、精通少林精髓五拳十八式,将其统纳于十段棉长拳之中,变战斗搏击之法为御敌防卫之法,风格遂与少林大为不同。后因违反少林寺门规,被逐出少室山门,来到武当山潜心修炼,悟出以柔克刚之道,因此别树一帜、开创武当门派,又称内家。 
    张三丰武功深不可测,他以自悟的拳理结合道家冲虚圆通之道,创出了辉映后世、照耀千古的武当一派武功,被誉为不世出的奇人,堪称武林一代宗师。他不仅是武当内家拳的祖师,也是太极拳的始祖。内家拳又分太极,八卦,形意,太成诸门,而以太极门为主,“ 以静制动,以柔克刚,循环往复,生生不息”——这就是太极 。 
    张三丰以其师父觉远所传授的部分九阳功,配合自身修炼所开创的太极神功名扬天下。武当武功有“五不传”之戒,即“柔骨质脆,心险,好斗,狂酒,轻露”者,不可传。武当派以侠义名满天下,同门之间极重情义。


门派新造型 
   


唐门人物  
    蜀中唐门,是一个家族式的江湖门派, 饮誉武林的暗器家族,以暗器和毒药雄踞蜀中,行走江湖达数百年之久。唐门人善于设计、发明和使用各种暗器与毒药,威力惊人。蜀中唐门弟子很少在江湖上走动, 而且唐家堡四周机关重重,布满暗器,进入十分困难,所以唐门虽然名声远播,但是始终罩着一层神秘的面纱。唐门人很少在江湖上走动,唐门人行事诡秘,遇事不按常理出牌,因此总给人一种亦正亦邪、琢磨不透的感觉。 
    武林正道、民族大义,对唐门中人均无意义,他们只生活在自己的世界里。既不愿与名门正派结交,也不屑与邪魔歪道为伍。但江湖中许多武林人士畏惧唐门天下无双的暗器和毒药,又苦于无法窥视蜀中唐门的真实面目之一二,所以武林人士大多以为唐门是江湖邪派,敬而远之。唐门弟子也丝毫不计较世人的评论,依旧独来独往,行走江湖。


 
门派新造型
          

峨眉人物
    峨眉派的创派祖师是郭襄,郭襄的父亲是郭靖,母亲是黄蓉。郭襄早年心中念念不忘于神雕大侠杨过,走遍天下,找不到。这期间郭襄在少室山上巧遇觉远老僧和张君宝,并学得一部分九阳真经。在她四十岁那年,忽然大彻大悟,出家为尼,后来开创了峨眉一派。郭襄死后,峨眉弟子将她葬在峨嵋后山一处幽静之所。
    江湖素以少林武当为尊,然少林、武当皆为男子所创的武林门派,而在天下女子所创的武林门派中,以峨眉派 为第一。峨眉门下弟子后因祖师入了佛门,又以称女子为“娥眉”和佛教圣地之“峨嵋山”的双重含义而得名。
    峨眉派以剑、拳、刺(峨嵋刺)闻名,与少林、武当一起并称为中原武林的三大门派。
    峨眉派开山祖师为郭靖之女郭襄,其后风陵师太、灭绝师太皆以侠义为道,因此斩奸除恶为峨眉为门下弟子需终生遵循的门规。


门派新造型
 

少林人物 
    少林寺创建于北魏孝文帝太和十九年(公元四九五年)。当时,天竺僧人跋陀由西域来到中原,得到虔信佛学的孝文帝的礼敬。跋陀见嵩山很象一朵莲花,便有意『花』中立寺,孝文帝遂在少室山建造少林寺供养跋陀。后来又过三十余年,南天竺僧人菩提达摩来到少林寺,广罗弟子,传授禅宗,达摩被称为中国佛教禅宗的初祖,少林寺称为禅宗的祖庭。 
    少林寺为中国佛教禅宗祖庭和少林拳法的发祥地。 禅宗修行的禅法称为 “ 壁观 “ ,就是面对墙壁静坐。由于长时间盘膝而坐,极易疲劳,僧人们就习武锻炼,以解除身体的困倦。因此传说少林拳是达摩创造的。少林派,素来被称为武林第一门派,号称中原武林的泰山北斗。少林寺僧众习武源远流长,闻名于世。更以“少林七十二绝技”名闻天下。 
    少林寺在唐朝初年就扬名海内。少林寺和尚惠场、昙宗、志坚等13人在李世民讨伐王世充的征战中,助战解围,立下了汗马功劳。唐太宗李世民后来封昙宗和尚为大将军,并特别允许少林寺和尚练僧兵,开杀戒,吃酒肉。高内有一块《唐太宗赐少林寺主教碑》,记述了这一段历史。由于朝迁的大力支持,少林寺发展成驰名中外的大佛寺,博得 “ 天下第一名刹 “ 的称号。宋代,少林武术又有很大提高,寺僧多达2000余人。在明朝,少林寺到达鼎盛时期,从清朝开始衰落。
 
门派新造型

 

复土兴鏖兵 百战海波宁,茫茫南洋路,侠义伴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