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站 > 游戏背景 > 详细页

大家来找茬

通过集市商人(京城,330,323点击传送到集市,需要交纳一定侠义币,高等级的玩家可以通过琉球岛地图(1798)进入集市。完成集市任务后可以在本地图的驿站老板(27118出交纳侠义币返回京城。高等级玩家可以通过进入传送点传送到琉球岛。

 

大家来找茬:玩家找到秦公子(集市18,127),点击相应项即可参加活动,每日一次

活动描述:

玩家只能1人进入场景,任务共有5轮,每一轮玩家需要根据出现怪物的特点选择正确的怪物进行击杀,怪物出现后30秒内如果没有正确击杀则任务失败。玩家正确击杀怪物后则自动进入下一轮,每一轮的时间会依次减少5秒,第5轮时玩家的判断时间只有10秒钟,完成5轮任务后点击NPC领取奖励并传出场景。

 

奖励规则如下:

时间到未找出,正确怪物为输;无任何奖励

找的对象为错误对象,为输; 无任何奖励

玩家完成5轮后即为胜利, 获得相应奖励;(支付了如意的玩家奖励物品更高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