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站 > 游戏背景 > 详细页

眼疾手快

 

通过集市商人(京城,330,323点击传送到集市,需要交纳一定侠义币,高等级的玩家可以通过琉球岛地图(1798)进入集市。完成集市任务后可以在本地图的驿站老板(27118出交纳侠义币返回京城。高等级玩家可以通过进入传送点传送到琉球岛。

 

眼疾手快:玩家找到孙凝香(集市5,99),点击相应项即可参加活动,每日一次。

活动描述:

玩家只可1人进入场景,在NPC处选择开始后,8块地毯上会随机出现植物,植物会在一定时间内消失,点击植物就得到1,随着轮数的增加难度就会越来越大,点击越多得分就越高(总共60轮共计100)

 

奖励规则如下:

得分81~100, 奖励获得相应奖励;(支付了如意的玩家奖励物品更高级)

得分61~80, 奖励获得相应奖励;(支付了如意的玩家奖励物品更高级)

 

得分31~60, 奖励获得相应奖励;(支付了如意的玩家奖励物品更高级)

得分0~30, 无奖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