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站 > 游戏背景 > 详细页

挑战21点

挑战21

 

通过集市商人(京城,330,323点击传送到集市,需要交纳一定侠义币,高等级的玩家可以通过琉球岛地图(1798)进入集市。完成集市任务后可以在本地图的驿站老板(27118出交纳侠义币返回京城。高等级玩家可以通过进入传送点传送到琉球岛。

 

挑战21点:玩家找到钱大富(集市,2896),点击相应项即可参加活动,每日一次。

活动描述:

玩家只能1人进入21点场景,每一轮会刷出4个外观一样的怪物,系统会告知4个怪物的当前数值,玩家击杀第一个怪过后会得到相应点数(后面三个可以不杀)。当怪物死亡后,原地会刷出下一批怪物,如此循环。当玩家达到一定的点数,就可以与NPC交谈,进行比大小。

奖励规则如下:

玩家点数大于21点,为输;没有任何奖励

玩家等于21点,获得相应奖励;

玩家小于21点时,必须大于NPC的值才算赢。 (支付了如意的玩家奖励物品更高级),输了没有任何奖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