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站 > 游戏背景 > 详细页

元神获取

元神获取

“元神之怒”新版本推出以来,元神那震撼的技能特效让所有人都希望能快快修炼出元神技能,以便驰骋江湖。但如何获取合适的元神技能书?是否一定要付出大量财力才能得到高级元神技能书?其实不然,通过各种方式的努力,我们完全可以达到最小化付出、最大化收益。

 

首先,通过帮派资源和个人成就获得封印的元神技能书在通过解除封印以后会随机得到一本1级元神技能书,如果不是你所需要的技能书,则可以留下来,与其他玩家进行交换以换取自己所需;

 

其次,通过参加五阵活动,会随机掉落封印的元神技能书及解封券。这可是一个免费产出元神技能书的重要渠道,还等什么?快去参加五阵活动吧,元神技能书在向你招手哦。

 

另外,宝箱内新增了各种1级成品元神技能书,开启宝箱,开启元神成长之路。当手中非你所需的元神技能书较多时,还可以通过NPC北斗老人(京城265 224)将一本指定的1级元神技能书换为一本随机的1级元神技能书。

 

在练级场景也有几率掉落元神技能书,所谓天道酬勤,快去努力吧,命运只垂青有准备的人。

 

总而言之,获取元神技能书的方式有多种多样,但都需要通过我们的努力才能获得;与玩家交换不需用的元神技能书是一种节约、有效的积攒元神技能书的方式。相信通过不断的努力,我们的元神将会快乐地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