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站 > 游戏背景 > 详细页

装备鉴定

装备鉴定

《侠义道》装备打造流程全线提升,极品装备、高阶属性唾手可得。

 

属性鉴定功能:

低级玉可鉴定高阶属性、使用高级玉鉴定属性,鉴定能力飞升,更可以鉴定出高阶杀气属性,最高可鉴定出+4杀气!新版属性鉴定功能更易喜获高属性装备,惊喜层出不穷。极品奢华装备不再是梦想,高阶属性助您扬威江湖。

1、与装备鉴定师京城(144147)对话,弹出鉴定界面。

2、将装备拖入鉴定栏以后,放入精华石或玉石各一个。(精华石需要通过随身回收功能获取)

3、将需要保留的属性点为红框,定1-4个属性不再收取侠义币。

4、锁定属性超过4个,每超过1个多收取一个七宝琉璃锁,即锁定5个属性收取1个锁,锁定6个属性收取2个锁。

5、点击按钮完成鉴定。

                  

属性更强、属性更爽,PK更称王霸!

 

随心鉴定:

《侠义道》将开启指定类型鉴定属性功能,玩家在京城鉴定师(147140)处按照正常属性鉴定流程。放入装备和对应玉石后再放入属性符文指定需要鉴定的属性类型,指定类型后鉴定出的属性只会是所指定的属性,不会出现其他属性。

 

            

 

     属性符文目前开放外攻、内功、防御、身法、气运、杀气、血量上限七种类型。属性符文效果需要鉴定玉石的等级大于等于9级,否则不会生效。如果不放入属性符文将按照普通流程鉴定属性。同时鉴定玉石的等级开放至19级。

 

道具鉴定:无名铜人

右键点击无名铜人就可以随机得到除了阴跷脉的其他铜人一个,30级以下场景只掉第一脉的铜人,30级以上场景只掉无名铜人. 无名铜人也可以在京城百宝阁购买。

收费服:任何场景都会爆任何铜人,无名铜人鉴定是随机得到任何脉的铜人一个棋谱、琴谱鉴定

玩家在完成当湖十局任务和广陵散任务时,可在京城奇珍收藏家(209189)处鉴定置换棋谱、琴谱。
字画鉴定:

玩家在完成收集名画任务时,可在京城名画鉴定师(140218)处鉴定获得的明代名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