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站 > 游戏背景 > 详细页

二式武功

,二式武功

第二种武功是单体攻击,攻击距离6,也就是远程攻击,每10层额外增加10点伤害。当学习点穴截脉心法后,可以将对手点穴。武功越高,点中对手穴道的概率越大。而点中后对手不能解开的时间一方面跟自己的点穴截脉心法层数有关,另一方面与对手的闭关封穴心法有关。(闭关封穴是与点穴截脉对应的一种克制点穴的心法)

 

少林无相劫指

限制条件:少林弟子,等级15以上,非红名,习得罗汉拳

任务流程:玩家首先在罗汉堂首座澄光(9570处领取该任务,澄光会让玩家到木人巷二层去击败二十只黄铜机关人,当玩家达到击败数量后回来与澄光对话就能学到无相劫指。

 

武当真武七绝剑

限制条件:武当弟子,等级15以上,非红名,习得武当绵掌

任务流程:玩家首先在张松溪(936处领取该任务,张松溪会让玩家去真武道场二层击败二十柄双飞斧,当玩家达到击败数量后回来与张松溪对话就能学到真武七绝剑。

 

峨眉飘雪穿云

限制条件:峨眉弟子,等级15以上,非红名,习得回风拂柳

任务流程:玩家首先在灭决师太(3243处领取该任务,灭决师太会让玩家去悬棺山二层击败二十只黄狐,当玩家达到击败数量后回来与灭决师太对话就能学到飘雪穿云。

 

唐门百步穿杨:

限制条件:唐门弟子,等级15以上,非红名,习得唐花乍现

任务流程:玩家首先在唐达(6168处领取该任务,唐达会让玩家去地牢二层击败二十只三彩雪蛛,当玩家达到击败数量后回来与唐达对话就能学到百步穿杨。

 

魔教十步一杀

限制条件:魔教弟子,等级15以上,非红名,习得一刀两断

任务流程:玩家首先在白眉鹰王殷天振(9178处领取该任务,殷天振会让玩家去大沙漠击败二十只巨蚁,但玩家达到击败数量后回来与殷天振对话就能学到十步一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