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站 > 游戏背景 > 详细页

帮派同盟

帮派同盟

洒铁血,结生死盟!一箭易折,三箭难断。《侠义道》帮派结盟系统推出,展现不一样的帮派同盟,号令天下对抗王城,江湖势力重新划定。武林侧目、日月换天,从结盟到宣战,亲历参与同盟建设,壮大你自己的势力!全新的征战,全新的对抗起点,让所有帮派都能一争天下,笑傲王城之巅。

歃血为盟 同心同德

1、非王城帮派的帮主组队后可以在NPC处申请结为同盟,队长交纳一个同盟令(可通过武斗值兑换),输入同盟名字确认后完成结盟,并默认队长为同盟盟主。

   

1  每个帮派只能加入一个同盟,每个同盟的帮派数必须为3个。

2  结盟关系每次建立后可维持30天,30天后需要帮主重新申请结盟。

  

3  帮主可以随时退出同盟,不需要盟主同意,但将扣除帮派资源的5%

4  盟帮的帮派成员可以互相进入帮派场景,可以使用部分帮派设施。

5  已经进入同盟的帮派一旦成为王城帮派将自动退出同盟。

6  加入帮派同盟的帮派在帮派基本维护费用的基础上各项资源消耗增加3/天。

 

锣鼓震天 同盟宣战

1、非王城帮派的帮主或盟主可以向帮派或帮派同盟宣战,被宣战方帮派如果是王城帮派,则不需要经过王城城主同意,直接进入战争状态;如果被宣战方是普通帮派或者帮派同盟,则需要对方帮派帮主(其同盟会自动宣战)同意后才能进入战争状态。申请宣战后系统将定时在公频公告和被宣战方帮派频道发送宣战信息,被宣战方帮主需至NPC处接受或拒绝宣战。

  

1、申请宣战后24小时内不能再次提交宣战申请。

2、战争状态将持续一周。

帮派结盟,更广阔的江湖风云,更激烈的王城争霸。快去寻找志同道合的盟友,让他们成为你称雄武林的左膀右臂吧! 

     3   帮派或帮派同盟在任意场景对与本方处于战争状态的敌方成员进行PK时将不再受PK杀孽值的规则约束,任何情况都不会因击败敌方成员而获得杀孽值,也不会加入仇人名单。

    4   已加入同盟的帮派只能通过同盟盟主以同盟的身份向想要宣战的对象(包括帮派和同盟)进行宣战,不能单独宣战。

    5   一个帮派或帮派同盟可以同时向多个帮派或帮派同盟宣战,但对已申请宣战的帮派或帮派同盟无论是否进入战争状态都不能再次重复申请宣战。

    6   被宣战的帮派或帮派同盟在拒绝宣战后24小时内将不再被允许收到挑战信息,如果1天内没有对宣战申请做出回应则按拒绝宣战处理。

 

附加功能

    1   聊天频道增加同盟频道,结盟帮派的成员可以在该频道发言,只有同盟的成员才能看到,频道标识为“盟”

                                             

  2   互相处于战争状态的玩家看到对方时将在人物上方显示交战图标

 

    3   帮派或帮派同盟接受或拒绝接受宣战时对所有玩家播放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