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站 > 游戏背景 > 详细页

南洋任务

新版资料篇任务分三种:主线任务、日常任务、奇遇任务。

    主线任务:
    江湖秘传最近红毛外虏闯入南海琉球岛屿,占领当地,琉球居民人心惶惶,生灵涂炭,朝廷已经派出郑王成功南下平乱,同时江湖义士自发渡海抗击外虏的行为也被朝廷默许,保家卫国的战争开始打响……
携武投戎乃是江湖中人为国献力的最好途径,想要帮助郑王爷一同破虏吗?赶紧想办法如何参与其中。
    寻访——江湖百晓生无所不知,侠士们若然有心就去寻访下他吧。
    复仇——通过百晓生任务会寻找到渡海的具体办法,完成一系列的仇杀任务后玩家才能进入琉球地图,登陆到赤坎村。
    赤坎村——欣赏完赤坎村风景后向村民张阿四问问郑王爷大军的情况吧。正好张阿四有求与你,那就想办法帮帮他。
    救援——在帮他的过程中或许会遇到各种难题,甚至会接触到一种新的任务——采集。努力完成张阿四的任务,他可是会为你搭建与郑王爷军队之间的桥梁哦。
    另外还有郑军游雄、丛林谜团、深山孤客等层层线索,随着主线任务的循序渐进,玩家会慢慢的感受到题图、怪物、武功、心法、副本等各种玩法。

    日常任务:
    这是一个全新的单元,是侠义道以前所没有的,玩家可以在任务发布处接到一系列的日常任务,做完后会得到非常丰厚的奖励。
    任务种类繁多:寻人、寻宝、搜集、打怪、副本、等等。

    奇遇任务:
    资料篇的奇遇任务除了像以前一样可遇不可求外,还有些是可以直接找到NPC做的,说不定你旁边的NPC就会给你个奇遇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