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站 > 游戏背景 > 详细页

南洋原画

               

 

【琉球岛】新版本南洋破虏的主地图,和中原大地不一样,为海岛地形。

     

 

【赤坎村】乃是所有义军登陆的地方,该地图是一个驿站形式的地方,里面设有补给点,也有很多任务的发布点。

  

【三仙滩】作为资料篇的第一个练级地图,三仙滩可谓是危机四伏,这里曾经是郑王爷登陆琉球后与红毛鬼子的第一个战场,后来红毛鬼子向北撤退后郑王爷的部队也跟着追击,这里恢复了往日的平静,但是近来又有很多红毛海盗零碎的从海上驾船过来盘踞在这里,由于都是零星的盗贼,郑王爷已经不能分心来平,所以逐渐地三仙滩被海盗控制着,滋扰着附近的百姓,侠客们从这里开始贡献自己的力量吧。

    

【西子】一个神秘山岭,奇珍异兽布满了整个地图,玩家会感受到一种与中原武林完全两样的场景和氛围,进军北上的唯一途径,崎岖坎坷的道路、凶猛异常的野兽、甚至还有类似人类的人猿在历练着每个抗虏的勇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