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站 > 游戏背景 > 详细页

解密南洋

探密南洋破虏之出征,开始新的起点,享受最经典最刺激的武侠情怀。各位豪情侠士,不用担心自己的一腔热血无法施展,在《侠义道》新资料片“南洋破虏”里,更多免费途径让你体验出征刺激。
    在侠义道即将开启的南洋破虏版本中,宝箱的经验不是升级的主要途径,团队协作练级才是成长的根本。并且免费的日常任务人人都可以参与,获取的奖励也更为丰富。只要找到稳定的团队、每天做日常,升级就这么简单。
 


(团队练级)

    武功、心法的获取不再是靠单纯的参加付费活动,而更多是需要靠自己的努力和运气。因为奇遇对每一个家都是平等的,所以新资料片给玩家提供的是一个绿色的侠义道,有钱没钱照样玩转侠义道。
 

 

(奇遇学武)    

    探险之途中,不会给您添加重重束缚,也不会增加其他功能!只要你拥有侠义道的激情,就能在出征中体验破虏豪情、寻觅崭新的世界,不管您是付费玩家还是免费玩家,资料篇将带给您同样的激情与感受,做好准备,迎接出征!

    复土兴鏖兵 百战海波宁,茫茫南洋路,侠义伴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