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站 > 游戏背景 > 详细页

玉石合成

合成玉石有三种办法:琢磨、融合和合玉。

 

 琢磨

琢磨在京城琢玉轩白楚平( 148 , 212 处进行,虽只能加工出+ 的玉,但成功率为 100 %。方法是将两颗+ 的玉石和 颗金刚石(绿玉需要两颗金刚石)、以及一些银两给工匠就可以琢磨。

融合:

融合加 2以上的玉石,可在京城融合师( 225 , 260 处进行。

融合加 以上的玉石的规则 

1. 持有一件 孔以上的装备。

2.将 颗以上的玉石镶嵌入装备内。 

3.在京城找到融合师,点击后选择我要融合,弹出融合面板。

4.将准备好的装备放置入融合面板内。

5.点击融合按钮。

所持装备越高级,成功率越高,融合玉石的点数越高,成功率越低。融合失败后,所有物品均会丢失,所以请各位玩家在融合前三思。

注意:该功能需玩家等级90级以上方可使用。

合玉:

这个是一个活动,不是游戏本身的功能,随时有可能开关的, 融合加 3以上的玉石找和琢(京城 323310给予匠人他所需要的材料和一定金钱,就可以为你打造更高级别的玉石。

合成基本规则:

1, 两颗同色的2级玉石+1颗炼石+1万侠义币 有机会合成3级、4级的同色玉石一颗

2, 两颗同色的3级玉石+2颗炼石+2万侠义币 有机会合成4级、5级的同色玉石一颗

3, 两颗同色的4级玉石+3颗炼石+3万侠义币 有机会合成58级的同色玉石一颗

4, 两颗同色的5级玉石+4颗炼石+5万侠义币 有机会合成710级的同色玉石一颗

5, 两颗6级玉石加5颗炼石再加5万侠义币即有几率得到一颗710级的玉石!

6, 两颗7级玉石加5颗炼石再加5万侠义币即有几率得到一颗810级的玉石!

7, 两颗8级玉石加5颗炼石再加5万侠义币即有几率得到一颗910级的玉石!

8, 两颗9级玉石加5颗炼石再加5万侠义币即有几率得到一颗10级玉石!

9, 两颗同色的6级玉石+5颗炼石+7万侠义币 有机会合成8级、9级、10级、11级、12 级的同色玉石一颗!

只要玩家进行合玉操作,不论成功还是失败,都有一定机会获得系统送出的+2+3+4黑玉,在体验合成高级玉石的兴奋同时还有意外惊喜。

失败则两颗低级玉石不会消失,炼石及侠义币消耗。

注:

1    不同的服务器有不同的合玉要求。

2    两颗同色玉石方可进行合成。

3    若合成失败不扣除玩家玉石仅扣除材料炼石和合成费用

4    黑红玉不参加玉石升级。

10-15级玉石升级规则:

 玉石升级NPC逍遥子 京城 (299,331)

1、一颗10级玉石加4颗炼石即可挑战玉石升级,若成功则得到一颗11级玉石并散功3万心法;若失败则仅仅扣除100心法和炼石材料。

2、一颗11级玉石加4颗炼石即可挑战玉石升级。若成功则得到一颗12级玉石并散功3万心法;若失败则仅仅扣除100心法和炼石材料。

以此类推:一颗14级玉石加4颗炼石即可挑战玉石升级。若成功则得到一颗15级玉石并散功3万心法;若失败则仅仅扣除100心法和炼石材料。

 注:黑红玉不参加玉石升级。

装备取玉:

京城(206,239)玉石工匠处玩家将已经镶嵌于装备中的玉石取出,每次取玉玩家需要提供一把金钢玉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