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站 > 游戏背景 > 详细页

装备专精

装备专精

功能介绍:    

       1、使用逆天宝镜对装备专精,可以提供对应属性转移。现有外攻与内攻、防御与身法的专精转化,例如,玩家选择头部身法专精,则放入改装备栏的装备中防御属性将根据比例转为身法,反之亦然。

 

2、现在可进行装备专精的装备栏有:头、衣服、披风、腰带、鞋子、武器。首饰与饰品栏无法进行专精。并且专精效果仅对五大套有效,装备专精效果单独显示在装备属性面板处。

      3、放入专精装备栏中的装备将在属性面板中显示出转化后的属性变化,例如,一件属性为+84防御的披风开启身法专精后,它的属性将变为+84防御-50防御,+50身法,被转化部分的属性以红色字体显示(-50防御),转化后的属性以黄色字体显示(+50身法)。

       4、追星增加的属性仍然算作装备基础属性,可以享受专精效果。专精转化属性的比例与装备星级相关,具体比例如下表:

星级

0

1

2

3

4

5

6

7

8

9

比例

10%

20%

25%

30%

35%

40%

45%

50%

55%

60%

 

      5、装备栏每次专精的效果时间为2万分钟(约15天),倒计时显示在装备栏下方。时间到期后该装备栏中的装备不再得到专精效果。

       鼠标放在柱状上即可显示专精剩余时间,如图:   

       装备专精开启装备属性多重利用,闯荡江湖,称霸武林近在咫尺。拿起武器捍卫每一份荣耀。《侠义道》不一样的武侠,开启不一样的江湖,成就不一样的英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