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站 > 游戏背景 > 详细页

细节修改

细节修改

一、   界面显示选项

“选项”界面中增加“先天真气”和“饰品”的界面显示选项,选中后相应的功能界面将显示在游戏主界面中,否则不会显示。

 
    选中时    未选中时  

 

二、快捷键设置
        先天真气、饰品开放快捷键设置功能,玩家可以根据使用习惯对各种功能按键进行自由设置:
        1
、先天真气快捷键设置:
    先天真气面板增加“设快捷”按钮:     

    点击“设快捷”按钮后显示为“请按键”:

        此时在键盘上敲击想要设置的快捷键即可,设置成功后先天真气激活面板上方会显示设置的快捷键:

      (快捷键为“a”),再次使用先天真气时只需要敲击“a”键即可。

        2、饰品快捷键设置
        在装备栏中饰品栏下方新增两个快捷键设置按钮:

 
        点击“设快捷”按钮后显示为:

 
        此时敲击键盘上想要设置为快捷键的键位即可,成功设置后饰品使用界面上方会显示设置的快捷键:

 

       (快捷键分别为“s”和“d”),之后只需要敲击键盘的对应快捷键即可使用饰品。

3、注意事项

1)快捷键先天真气快捷栏与饰品快捷栏可以设为同一快捷键,敲击该快捷键后可同时激活先天真气与饰品使用效果

2)如果在系统选项中选择“屏蔽热键”后,可随意设置任意快捷键:

 

否则建议不要设置与系统默认热键相同的键位,以免造成冲突。系统默认热键包括:W,A,Q,E,T,R,F,D,X

 

三、药品快捷栏调整

1、药品快捷栏不再只显示系统默认的回血、回蓝、回体、宝济丸药品,任何可右键使用的道具以及武功技能都可以放入快捷栏中。物品道具可以从物品栏中拖入快捷栏,武功技能可以从武功面板中拖入快捷栏。

 

2、药品快捷栏快捷键设置

游戏主界面下方的药品快捷栏不再默认为F1~F4,可随意设置方便的快捷键,双击快捷栏显示如下:

  

此时在键盘上敲击想要设置的快捷键键位即可,成功设置后显示:

  

3、快捷栏的键位设置不能重复,当设置键位重复时只会有其中一项操作生效。

 

四、先天真气气源洞

1、气源洞场景由点击玄炁子进入,玄炁子会在每日的9点,13点,17点,21点在死海随机地点刷新(系统公告位置),玄炁子存在1个小时。每日的10点,14点,18点,22点,进入玄炁子和气源洞会消失,场景内的玩家会被传出。

2、进入气源洞需要先天真气修为达到10层。

3、秘境共分为三层:

第一层:20点经验的怪物,刷新30个,同类怪物全部死亡1分钟后再次刷新。

第二层:100点经验的怪物,刷新20个,同类怪物全部死亡5分钟后再次刷新。

第三层:500点经验的怪物,刷新10个,同类怪物全部死亡20分钟后再次刷新。10000点经验的BOSS,刷新1个,死亡后不刷新。

4、一,二,三层的小怪有几率掉落先天真气秘籍。BOSS掉落1本先天真气秘籍(双倍经验)和3本先天真气秘籍(未升级)。

5、气源洞为自由PK场景,无杀孽值处罚。

 

五、PK类型

增加“杀无赦”PK类型,玩家在此PK类型下对任何目标默认为强制攻击状态,不需要按住CTRL键即可进行攻击。

  

六、内功心法调整

心照经、玄武真经、菩提心影、七绝煞光的心法层数上限由100层调整为200层,100层后每层心法升级需要的熟练度翻倍,200层心法提供的对应内功效果时间为300秒。

 

七、日常活动奖励

五阵系列活动与一品堂系列活动中增加先天真气秘籍道具奖励。

 

八、武斗值奖励

武斗值兑换奖励列表中增加5~9级黄蓝绿白玉石。没有武斗值的玩家也可以看到兑换奖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