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站 > 游戏背景 > 详细页

武功灌注

武功灌注

众所周知,武功熟练度需要武器挥舞次数来提升,绝无捷径可走;心法熟练度则是通过打坐挂机所得,每日的熟练度提升均有上限。怎么样,对江湖前辈是否有难望其项背的感觉?不过现在不用愁赶不上他们的步伐了,玉虚子(京城299.278)运用道家之法,发现赤霞石和璧灵石可分别灌注凝练武功熟练度及心法熟练度于其中(均会折损10%的熟练度)。由此,新人玩家可购买其他玩家凝练出的赤霞石或璧灵石,并利用吸灵壶吸取其中的功力,快速增加自己的武功心法熟练度。而老玩家亦可在售出自己武功心法熟练度的同时获得大量丰厚的回报。

 

灌注道具:

   赤霞石:灌注武功熟练度的道具,在NPC处灌注成功后直接得到。

     

璧灵石:灌注心法熟练度的道具,在NPC处灌注成功后直接得到。

吸灵壶:吸收璧灵石中心法或赤霞石中武功熟练度的道具,百宝阁购买,价格500元宝。

 

灌注方法:

1、玩家A与玉虚子(京城299.278)对话选择灌注当前武功或心法的熟练度,当前武功的层数须大于30层,心法层数须大于2层,灌注后的熟练度为玩家A灌注熟练度的90%

                                                          

    •灌注一个璧灵石消耗30000点心法熟练度,灌注后璧灵石含有27000点心法熟练度。

•灌注一个赤霞石消耗10000点武功熟练度,灌注后赤霞石含有9000 点武功熟练度。

2、灌注完成后得到璧灵石与赤霞石,并显示可使用者的限制等级,玩家A可通过游戏内的任意交易渠道转移给其他玩家B

                                                       

3、玩家B获得该灌注过熟练度的赤霞石\璧灵石后右键点击使用,须符合以下几个条件方能成功吸收灌注的熟练度:

•玩家B的等级修为满足赤霞石或璧灵石显示的等级条件

•玩家B背包中拥有吸灵壶

•如使用赤霞石吸取武功熟练度,玩家B当前必须有一种武功

•如使用璧灵石吸取心法熟练度,玩家B当前必须有一种心法

4、成功吸收灌注的熟练度后玩家B的赤霞石或璧灵石消失,并扣除一个吸灵壶。

5、每个璧灵石\赤霞石只可灌注一次,灌注的熟练度被吸取后自动消失

 

特别提示:灌注后的赤灵石或壁灵石只有等级低于灌注者三十级的玩家才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