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站 > 游戏背景 > 详细页

夺旗之争

随着南洋的最后解密,《侠义道》将推出“桃园城”夺旗之争,有丰富的玩法、更刺激的体验——南洋最后的一片热土,等待大家前来体验。

帮派夺旗介绍:

参赛时间:地图更新之后每天10:00、14:00、18:00、22:00整点前一个小时之内在琉球岛(28、23)找到“桃园城战场”NPC选择报名,报名成功后就有机会参加整点夺旗之战,比赛开始后,玩家不能再报名。

 

参赛资格:报名玩家等级必须大于等级300级。参赛队伍以帮派来分类,每个帮派至少有6名本帮派成员报名,才具备参赛资格。即使有多名帮派成员报名,也最多只有随机8名帮派成员参加比赛。如果有多个帮派报名,且都满足参赛人数条件,但只会随机6支帮派进行正式比赛。至少有2支具备参赛资格的队伍报名,比赛才可以正式开始。

胜利条件:进入战场后,帮派玩家尽可能要占领5个据点。整个比赛时间为10分钟,时间结束后拥有占领据点最多的帮派获胜,将获得1小时4项属性5%的加成,以及1小时5%的经验加成。如果在比赛时间内退出比赛,将无法获得任何奖励。若平局则参赛帮派都无法获得奖励!比赛结束后点击“桃园城战场”NPC退出比赛地图。

  

 

桃园城——夺旗之争,一触即发;复土兴鏖兵,百战海波宁,茫茫南洋路,侠义伴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