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站 > 游戏背景 > 详细页

随身功能

随身商店说明:

玩家等级达到20级以上可在京城商贷官员(205152)处,花费50000金钱,可获得商店牌照。其他玩家通过互动面板中的特殊选项,在除梦幻空间外的任何地点均可使用该玩家经营的商店。玩家按ALT+鼠标右键点自己,选择[特殊]使用自己的随身功能。目前随身商店服务中出售的物品与普通商店相同,不过以后会添加更多供出售的商品。玩家使用随身商店的收费方式和随身驿站相同。

 

随身鉴定说明:

玩家等级达到10级免费版本/100级收费版本随身鉴定开设以上可在京城( 166 157 )鉴定物品开设处,收费版本花费 50000侠义币,免费版本使用鉴定批文后可获得鉴定牌照。其他玩家通过互动面板中的特殊选项,在除梦幻空间外的任何地点均可鉴定装备。玩家按ALT+鼠标右键点自己,选择[特殊]使用自己的随身功能。玩家使用随身鉴定服务的收费方式和随身驿站相同

 

鉴定装备的规则:

将需要鉴定的装备和一颗任意的玉石同时放在鉴定栏中,点击确认,就有一定概率使装备的随机属性和洞数发生改变。如果鉴定成功,装备的随机属性或洞数会增加;如果鉴定失败,装备上的属性或洞数会减少,甚至消失,如果装备上镶嵌有玉,那么洞消失后,玉也会随之消失。有极少的机率导致装备消失

 

随身回收说明:

玩家等级达到30级以上可在京城回收物品开设(194163)处,花费50000钱,可获得回收牌照。其他玩家通过互动面板中的特殊选项,在除梦幻空间外的任何地点均可回收物品。玩家按ALT+鼠标右键点自己,选择[特殊]使用自己的随身功能。玩家使用随身回收服务的收费方式和随身驿站相同。

 

回收物品的规则:

游戏中所有物品均可以通过回收功能进行回收,回收后玩家会随机得到一些侠义币,并有很小的几率得到一些稀有物品。如果回收的物品所占物品栏上的总格数决定出现稀有物品的几率,和物品本身的级别和价值没有关系。物品所占总格数越多,得到稀有品的概率越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