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站 > 游戏背景 > 详细页

侠义果园

侠义果园

果园系统介绍

1、玩家在百宝阁购买果树种子,右键使用后只能在花果山场景(京城左下方)内种下属于自己的小树苗。花果山场景入口坐标(京城256429

                                                       

2、每个玩家同一时间只能栽种一棵果树,栽种果树需要一定的空间。

                                                                      

3、果树栽种成功后开始成长,6小时后果实成熟,玩家可以点击果树摘取果实。


 

4、每棵果树成熟后最多可摘取20颗果实,果树主人可全部摘取,其他玩家每人只可摘取一次,每次摘取只能摘取一颗果实。

                                 

5、当果实数少于15颗时,只能由主人摘取果实,其他玩家不能摘取。当主人3天未摘取剩余的果实、则其他玩家可以继续摘取。

6、果实全部摘取后果树消失,玩家可以重新栽种果树。

7、玩家可以使用便便对果树施肥缩短果实成熟需要的时间,每次施肥减少成长时间30分钟,但每棵果树最多只能施肥4次。

8、当果实成熟时间少于30分钟时,除果树主人外其他玩家不能对果树进行施肥。

9、使用果实后可以得到对应果实的奖励,见下表:

奖品兑换一览表:
椰子  经验
葡萄  心法熟练度
苹果  武功熟练度
鸭梨  先天真气
桔子  金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