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站 > 游戏背景 > 详细页

江湖排行

    玩家可以游戏界面的右边‘榜’字处,查询全服务器内等级排名、战力排行、江湖十大高手、江湖十大富豪、江湖十大侠客、江湖十大魔头等情况。 

十大排名介绍

十大高手:当你的人物等级修炼到所属门派的前十名时,你将成为“门派十大高手”,可以在“门派排行榜”查询;:当你的人物等级修炼到全服务器最高的前十名时,你将成为“江湖十大高手”,可以在“江湖排行榜查询。

十大侠客:当你的人物正侠义值修炼到所属门派的前十名时,你将成为“门派十大侠客”,可以在“门派排行榜”查询;:当你的人物正侠义值修炼到全服务器最高的前十名时,你将成为“江湖十大侠客”,可以在“江湖排行榜查询。

十大魔头:当你的人物负侠义值修炼到所属门派的前十名时,你将成为“门派十大魔头”,可以在“门派排行榜”查询;:当你的人物负侠义值修炼到全服务器最高的前十名时,你将成为“江湖十大魔头”,可以在“江湖排行榜查询。

十大富豪:当一个游戏角色所拥有的侠义币累积到所属门派的前十名时,将成为“门派十大富豪”,可以在“门派排行榜”查询;当一个游戏角色所拥有的侠义币累积到全服务器最高的前十名时,将成为“江湖十大富豪”,可以在“江湖排行榜查询。

    江湖10大高手,江湖十大富豪,江湖十大侠客,江湖十大魔头在杀人、被杀、互杀时,系统会全服进行通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