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站 > 游戏背景 > 详细页

真气指南

真气指南

先天真气FAQ

Q:如何习得先天真气?

A200级以上的玩家即可开启,初始等级为0

开启方式:安土城,剑冢,死亡之海有几率掉落先天真气秘籍,右键使用该道具后可使未开启先天真气的玩家激活先天真气,已开启先天真气的玩家可获得(先天真气等级*先天真气等级*2)的先天真气经验值。

Q:先天真气分为多少等级?

A:玩家的先天真气一共有九层,如下:

出入:试验自己的能力能不能达到入神层;

造化:武功水准达到入神层;

玄妙:武功的水准以达到玄妙层(技艺和道微妙状态)

生死:想超过任何层次必须先超过生死这一关;

解脱:克服了生死关心境得到自由;

无为:和自然容为一体;

神话:超过无为层以达到神的境界;

无上无念:烦恼和迷茫,现实的苦恼统统忘却,没有一丝私念的神圣领域;

天人合一:围绕大自然的风和人身上散发出来的浩瀚之气要覆盖天时,小宇宙-人和大宇宙-天融为一体的极之境界。

Q:先天真气能起到什么作用?

 A:习得先天真气后,每一级的提升都将对玩家的属性有一个提升,每到一个新的层次还将有特殊的属性加成。

每提升一级:伤害+3,生命上限+10,内力上限+10,体力上限+10,先天真气值+5;

每提升一层:四脉+1%,杀气+1,气运+1

先天真气练到满级时玩家的提升:

伤害+270点,生命上限+900点,内力上限+900点,体力上限+900点,四脉属性+9%,杀气+9点,气运+9点。

先天真气需要通过手动激活来获得属性的提升,激活先天真气后真气值会持续消耗,消耗量为层数/每秒。这样玩家可正常使用先天真气50秒的时间。

Q:我的真气值使用后该怎么恢复呢?

A:真气值有两种恢复途径:打坐和使用药品。

打坐:每秒真气值恢复1/秒。

药品:百宝阁出售古岳冰心莲,总共可恢复累计10万点真气值,每使用一次,会将当前真气值补满,同时扣除药品恢复真气所消耗的量(如不足以补满,则能补多少补多少)。该药品有60秒冷却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