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站 > 游戏背景 > 详细页

铭文系统

铭文系统

铭文类型

铭文按颜色分为黄、蓝、绿、白、红、黑共6种类型,所增加的属性分别为外、内、防、敏、气运和杀气,每种类型都有24个等级,铭文的等级越高增加的对应属性也越高。铭文的属性不计入套装加成效果,是独立的属性增加。

 

铭文槽

铭文槽与铭文相同,按颜色分为6种类型,从上到下的排列顺序为黄、蓝、绿、白、红、黑,人物达到300级之后玩家可选择激活任意铭文槽。每条铭文槽都有5个铭文孔,所有铭文孔都放入铭文后将激活铭文槽的隐藏属性。铭文及铭文槽的加成属性如下表:

 

铭文类型

镶嵌满后的基本加成

隐藏属性加成

黄色铭文槽

外攻+铭文等级

镶嵌满1个铭文槽:血量上限+1%

镶嵌满2个铭文槽:血量上限3%

镶嵌满3个铭文槽:血量上限+ 6%

镶嵌满4个铭文槽:血量上限+ 10%

镶嵌满5个铭文槽:血量上限+ 15%

镶嵌满6个铭文槽:血量上限+ 21%

蓝色铭文槽

内攻+铭文等级

绿色铭文槽

防御+铭文等级

白色铭文槽

身法+铭文等级

红色铭文槽

气运+铭文等级

黑色铭文槽

杀气+铭文等级

 

    

注:红玉铭文除了增加气运效果以外还有其他红玉效果:伤害提升、受到伤害降低。:

铭文消耗

每个铭文都有使用期限,铭文在嵌入到铭文孔中之后即开始消耗倒计时,当时间消耗为0后铭文自动消失,所带来的铭文加成属性和铭文槽隐藏属性也将消失,玩家可重新放入新的铭文激活这些效果。每个铭文的使用时间为40000分钟。铭文在放入铭文孔中后不可再取出,已嵌入铭文的铭文孔可放入新的铭文,但该孔中已嵌入的铭文将被销毁。

 

铭文获取

玩家可在京城(195.325)的铭文师处通过铭文符纸和玉石制作而成,不同类型的铭文需要不同的玉石材料,即同色铭文需要铭文符纸+1颗同色玉石。铭文的等级为玉石材料等级乘2,但最高只能达到24级。

 

铭文镶嵌

玩家点击主界面右侧快捷栏中的“铭”按钮弹出铭文系统面板,将铭文拖入对应的铭文孔中即可,如该孔中已有铭文,将提示确认信息是否镶嵌。

                                          

 

     即使你的装备还没有到达登峰造极的地步,但铭文照样可以成就你的江湖梦想,也能迸发出惊人的威力,驰骋武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