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站 > 游戏背景 > 详细页

离线修炼

根据中国武侠文化的习惯,《侠义道》在每个门派都在总舵设置有自己的闭关场所,在这些场所内,心法的熟练度会翻倍增加。要进入闭关,需找各门派的修炼弟子。一门心法,是需要玩家勤奋的修炼才能成功。闭关修练就是最佳的选择,没有江湖恩仇的打扰,心法熟练度可大增。 在每个门派都闭关的场所,心法的熟练度会以平时修炼速度的双倍增加,但在闭关场所内“离线挂机”,心法将不会翻倍增长。

五个闭关地点的入口分别在:

少林: 85 8

武当: 3 103

峨嵋: 3 123

唐门: 96 35

魔教: 101 8

 

离线功能包括:离线修炼武功功能和离线闭关挂心法功能。

1、如玩家选择的是离线闭关功能,则无论玩家在闭关场景内站立行走,也无论玩家在线或是离线,其心法成长都将高达24点熟练度/分钟(等同于玩家在线闭关的心法成长速度)。在这一前提下,玩家既可以选择在线一边挂心法一边与其他玩家聊天交友,也可以选择退出游戏甚至关闭电脑去做其他的事情,丝毫不会耽误玩家的正常工作和学习。

2、如玩家选择的是离线修炼功能,则玩家无须携带任何增加补充内力的药剂即可由系统自动完成武功熟练度的修炼,这将大大节省玩家因中途购药而浪费的时间与精力。

3、离线闭关和离线修炼功能相当于系统对玩家角色的托管,因此在服务器进行每周的例性维护或是临时停机时,玩家的角色将不会被系统强制下线。这对于因出差或其他原因在一段时间内暂时无法游戏的玩家朋友来说,也是非常有益处的。

     在离线挂机的情况下,心法熟练度也可按一定速度增长。但在闭关场所离线挂机心法熟练度不会双倍增长。玩家按ESC键即可呼出系统菜单,选择离线挂机后即可退出游戏并执行离线挂机命令。当玩家再次上线时,会跳过选择人物的界面,直接以离线挂机的角色进入游戏。

 

离线挂机必须在角色等级到达30级后才可使用。

使用离线闭关和离线修炼功能只扣除相应元宝。不扣除侠义币,开放的武功和心法的双修场景,这样对于立宪的玩家可以有更多的选择方式。

为使玩家能有流畅的游戏体验,《侠义道》在游戏中推出“消隐”状态。游戏中,当停留在同一场景的玩家超过一定数量之后,处于非摆摊状态、等级较低的离线挂机玩家将自动进入“消隐”状态。进入“消隐”状态的玩家除无法被其他玩家查看以外,其它一切功能均无影响。玩家重新登陆游戏后“消隐”状态自动消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