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站 > 游戏背景 > 详细页

挑战一品堂

 

一品堂乃武林中新进崛起的一股势力,却容揽了许多成名已久的绝顶高手,因此提起一品堂的名字,江湖中人人噤若寒蝉。近日一品堂却在京城放出话来,广邀天下豪杰挑战这批高手。一时武林雷动,人们不知道这到底是擂台邀请,抑或是有其他阴谋?不入虎穴焉得虎子,也只有应邀而去才能一探究竟。

 

挑战一品堂详解:
      1
、玩家可以在京城185.284一品堂接引NPC处领取一品堂系列任务;
      2
、玩家完成任务后得到的奖励将根据领奖时是否携带如意决定,
      3
、玩家现在可以不限次数参与一品堂,但所需要的如意随参与的次数而成倍增加,例如第一次完成任务选择领取付费奖励需要1个如意,第二次领取付费奖励则需要2个如意,第三次领取付费奖励则需要4个如意,以此类推;如果第一次完成任务选择领取免费奖励,第二次完成领取奖励时只能领取付费奖励并且需要收取2个如意,如果携带的如意不足,玩家将被直接传出任务场景,不获得奖励也不会获得武斗值。玩家可再次参与该活动。也不记录玩家参与次数。

     4、完成任务后参与挑战的玩家可以在任务场景中点击NPC领取奖励,领取免费奖励不会得到武斗值。

     5、武斗值兑换增加物品,具体内容见下表:

     兑换物品 武斗值 限量

兑换物品

武斗值

限量

天山雪蚕丝

250

腊八粥

250

15级黄玉

1000

5

15级蓝玉

1000

5

15级绿玉

800

5

15级白玉

1200

5

5级黑玉

2000

5

注:以上物品,限量每区每服兑换5/月,先到先得,兑完为止! 

   

 6、玩家可以单人挑战也可以组队后进行挑战,组队时队伍中的成员人数最多为5
     7
、特别提示:一品堂系列任务为每日日常活动,每日均可参加。
     8
、玩家在参加一品堂任务并成功击败BOSS后将得到5点武斗值,每天最多可得到25点武斗值。玩家使用15点武斗值既可兑换一张元神技能购物券。
     9
、玩家选择使用武斗值兑换奖励后可以看到已得到的武斗值及可以兑换的物品列表选项。
     10
、每种奖励的兑换武斗值将在奖励选项后显示。(需要可以兑换的奖励物品及需要的武斗值表)
     11
、选择兑换物品并确认后将扣除相应的武斗值,武斗值不够时将给予提示。
     12
、推出新道具--元神技能购物券,玩家可以通过一品堂武斗值兑换,或在夺宝奇兵活动中得到冠军后有机会获得。
     13
、玩家携带元神技能购物券可以在百宝阁购买元神技能书礼包,按元神技能共分为22种,每个礼包含101级元神技能书,售价5000元宝。购买成功后扣除元宝及元神技能购物券,如元宝不足或没有元神技能购物券将给予系统提示。

                 

一品堂高手简介
     慕容复:江南慕容世家公子,风流倜傥,其武功学识之广令人惊叹。无特殊效果技能,当血量下降到一定程度时,会“以彼之道,还施彼身”幻化为与玩家相同的形象,并锁定玩家进行攻击,需要消灭所有幻化的影像,慕容复才会重新出现。

       
     
丁春秋:星宿派的创始人,武功以阴险毒辣见称。自被江湖中人遗弃之后自创门派,偏居西域,此次不知为何竟也加入了一品堂,成为挑战者之一。
    
攻击命中目标后有几率触发中毒效果,当血量下降到一定程度时会召唤出8个星宿派弟子协助作战,此时丁春秋为无敌状态,需要消灭所有星宿派弟子后才会恢复正常状态。 
 

      
     
欧阳克:欧阳克乃“西毒”欧阳锋之侄,外貌俊朗却心狠手辣,加入一品堂似乎为了某种不明的目的,旁人难测。
     
无特殊效果技能,每20秒进入5秒狂暴状态,颜色变红,进入狂暴状态后2秒将会施放范围7码的群体必杀攻击,狂暴状态结束后恢复正常属性。

  

      四大恶人:四大恶人历来为武林中人所不齿,他们为非作歹、穷凶极恶,被人称为“四大恶人”。
四人中每一位都是一流身手,现在他们联手加入了一品堂,更是让前往挑战的人胆战心惊。 四大恶人从第一个被击败到最后一个被击败的时间间隔必须在20秒以内,即四个BOSS需要接近同时死亡。
     
段延庆:全能型,单体、群体攻击均会使用,攻击附带点穴效果(可被闭关抵抗)。
     
叶二娘:8码范围全群体攻击。
     
南海鳄神:单体攻击伤害高攻击速度慢。
     
云中鹤:攻击速度快,攻击附带武器伤害与吸星效果。 
 

       
     
岳不群:武林人称“君子剑”,但不想为了练就绝世武艺而走火入魔,后被神秘的一品堂招至门下。无特殊效果技能,当血量下降到一定程度时变为3个分身,分身的防御力极低,但攻击力比本体更高,10秒后分身重新合为本体,分身被攻击损失的血量也将在本体上扣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