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站 > 游戏背景 > 详细页

约战风云

约战风云

《侠义道》约战系统升级挑战,绝世高手鏖战江湖不再寂寞。苦练多年的神功,将怒火倾向所有仇人,傲绝天下的霸气在武林回荡,强者的威名在江湖成为传说。下约战书,立生死状,决战之后只有一人能离开; 随机约战,想战就战,一战成名!

 

约战——决斗江湖之巅

  

仇人名单界面

保持30人上限不变,当排序调整结束后,新近需要加入仇人名单的信息,自动删除距当前时间最长的记录,加入新近记录。

被好友、夫妻击败后,不添加进入仇人名单;

可向指定玩家(输入玩家角色名)下单挑挑战书;

 

江湖挑战规则:

等级限制规则:玩家不得向等级差距大于50级的玩家发起约战;

时间限制规则:每场约战间隔10分钟;将不在收取道具生死状

随机约战规则:

在约战面板中增加加入随机约战的选项,玩家勾选该功能后即加入到随机约战的列表中。
 

  

在随机约战下有发起约战的按钮,玩家必须勾选加入随机约战后才可点击发起约战,玩家点击该按钮即可向随机约战列表中的积分最接近自己的十名玩家其中一名发起约战。被约战的玩家在按钮处有时间提示,响应时间过后没进入约战场景,算拒绝约战! 

  

被约战玩家点击按钮后,进入战书界面:

  

【应战方战书的界面】

被约战玩家点击接受挑战进入挑战场景:

 

如接受约战,则双方进入约战场景,开始前有1分钟准备时间

  

 约战积分规则: 

1):500积分以下的玩家互相约战后,胜方加一定分值,平负则不得分不扣分,并将结果记入战绩。
      
2):500积分以上的玩家,胜方加一定分值,负方减同等分数,平则双方均不加减分,并将结果记入战绩。
      
3):500积分以上的玩家,如约战双方积分差距在150分以上,互相约战不计算战绩和积分。
      
4):约战双方一个积分在500分以上,一个在500分以下,按500分以下规则计算。

       5):拒绝随机约战方直接以负计算,约战方以胜计算。

       6):只有在随机约战中的成绩才会影响战绩排行榜。

 

战绩排行榜:

玩家需要了解服务器随机约战成绩,可以在战绩排行中查询相应的名次、积分、胜率:

  

约战战斗规则:

1):当约战双方被传入决斗地图后,有一分钟的倒计时准备时间。

  (2):决斗采取32胜制,率先获得2场胜利的玩家赢得战斗胜利并向全服公告。

  (3):决斗时间为5分钟,5分钟内分出胜负则按上述规定进行,若5分钟内未分出胜负,则以平局结束决斗,并全服公告。

  (4):决斗中,若A玩家被B玩家击败,战斗暂停5秒,A玩家原地满血复活,5秒后继续战斗,B玩家获得胜利计数一次。

  (5):进入决斗地图的玩家,界面中都会显示类似战场中的倒计时面板,以方便玩家观察。

6):战斗结束后,发出对应公告,并在各自的仇人面板中记录相应信息。

注:以前老版本的主动约战功能继续保持有效,只改变约战等级限制为50级,以及不在收取生死状道具。

 

挑战劲敌,横扫全服所有高手;随机约战,续写经典武侠传奇。《侠义道》不一样的武侠,开启不一样的江湖,成就不一样的英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