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站 > 游戏背景 > 详细页

关卡挑战

随着南洋的最后解密,《侠义道》将推出“阳明山”关卡挑战,有丰富的玩法、更刺激的体验——南洋最后的一片热土,等待大家前来体验。

    在每个周六下午2点阳明山将开启关卡挑战,只要能进入琉球的玩家就可以一起同心协力征服阳明山的重重关卡!大家必须在2小时内击败阳明山最终BOSS——山贼王,成功后全服所有练级场景将有2小时双倍经验。

阳明山一共有6个关卡:

   第一关‘土’关:关卡里铺满了地雷,一旦玩家稍有不慎,踩中地雷就会身亡;到关卡门前击垮关门,将通入下一关.

  

  第二关‘木’关:玩家要小心的躲开滚木,否则会受到致命的伤害;到关卡门前击垮关门,将通入下一关.

 第三关‘水’关:踩中沼泽后,玩家会被遣送到关卡开始处;到关卡门前击垮关门,将通入下一关。

  

第四关‘火’关:火焰不停的蔓延,必须走到的旁边池水处,找到水桶,并将水桶打满水,走到火堆旁边,右键水桶才可能熄灭火焰;随着时间的推迟火堆数量将逐渐增加。

 

 第五关‘金’关:玩家使用大炮(前几关击杀的喽啰有几率掉落)可以加快摧毁金关的城门。点击炮弹将会出现瞄准器,瞄准器左右、上下移动,点击发射、或者使用空格键将选择发射坐标,坐标越靠中心击中门的几率越大。

 

 第六关‘山贼王’:到达山顶找到山贼王,山贼王会使用2种技能,技能1:无敌,当山贼王无敌的时候,身边会出现护身蛇,击杀完所有的护身蛇后,方能破除山贼王的金身;技能2:瘟疫,山贼王会使用瘟疫来感染附近的玩家,受到感染的玩家会在一段时间内降低4项属性的50%,并且会感染离自己附近的玩家。

 

  阳明山——关卡挑战、精彩无限;复土兴鏖兵,百战海波宁,茫茫南洋路,侠义伴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