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站 > 游戏背景 > 详细页

西域地图

西域全新场景介绍

                                                                   
    
西域相关场景包括:西部边境,喀什城,死亡之海。玩家可从魔教大沙漠进入西部边境,通过喀什边境可以进入喀什城,再从喀什城进入死亡之海。
一、西部边境介绍:<进入等级:50>
    
当玩家角色修为达到50级后,即可从魔教大沙漠进入西部边境及喀什城。作为连接中原与西域的交通要道,这里依然保持了沙漠地貌。当然,从这里开始,玩家将开始接触到强大的异域敌人。
                     

 

魔教大沙漠


 

西部边境

西部边境怪物分布之:毒蝎
    
与魔教大沙漠相似,在西部边境依然到处可以看到生命力旺盛切非常嗜血的野生巨怪:毒蝎。在烈日炎炎的荒芜沙漠中,玩家必须战胜这些怪物才能顺利的到达喀什城。

 
西部边境怪物分布之:游牧商人
   
作为瓦剌大军的先头部队,这些乔装成游牧商人的密探活跃在西部边境收集情报,并经袭击过往商客路人。对他们的打击将是对瓦剌大军最好的报复手段。

 二、喀什城介绍:<进入等级:50>
    
作为是中原人士集聚的军事重镇,这里设施完备,交通便利。玩家可以从这里直接进入死亡之海。喀什城充满异域风情,但也流窜着一股瓦剌大军的势力,玩家在这里需要处处提防。  

                                 
喀什城基础设施:
◆可直接传送至死亡之海的驿站;
◆存取物品的钱庄;
◆购买道具的商铺;
◆可进行装备升级、升阶的铁匠铺。

喀什城怪物分布之:瓦剌百夫长

 

 

三、死亡之海介绍:<进入等级:100>
     
死亡之海是塔克拉玛干(维吾尔语意“进去出不来的地方”) 大沙漠的别名,这里流沙密布,终年充满死亡的气息。同时,这里更是瓦剌大军驻扎的地方,玩家将在这里遭遇瓦剌大军的重重阻击。

                      


西部边境怪物分布:
     
在死亡之海共有6种怪物分布,分别是:游牧商人,瓦剌弩兵,瓦剌百夫长,瓦剌千夫长,剑舞姬以及可汗亲卫。

  游牧商人 

 瓦剌弩兵

 瓦剌百夫长

     瓦剌千夫长        剑舞姬
   

可汗亲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