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站 > 游戏背景 > 详细页

战斗技巧

战斗技巧

玩侠义道的人都知道洗髓经是提升生命的极限,它乃达摩老祖所著之无上内功秘笈,原层数限制是100层,升级经验须30000.,挂洗髓经后,会增加玩家角色自身原始血量的25%,心法层数越高,获得血量加成越多。

无论是高内号,还是高外号或双修号玩家都会注重挂洗髓经心法,无论何种号互相PK,如果双方装备差距悬殊不大且杀气相当。就要看各自的血量条,你血量多注定你更牛一点。玩侠义道,如果单单只练级,恐怕这游戏的乐趣会少了很多,你望眼全江湖,哪个不拼命将自己的装备与武器打造得厉害无比?PK打架时要讲究许多条件限制,今天这儿就只讲讲洗髓经的更新会给玩家带来哪些改变,或者可以说,能带给玩家哪方面更大的乐趣。

 

内敏号对洗髓经的需求

无论玩什么游戏,血量多就是你的王牌,以旧经的数据而言,如果没有洗髓经附助增加血量,一个250级玩家为例,不充人民币弄装备去刷血量上限,如果是内敏号,一点足少加2点血量来计算,这个玩家如果侧重加内,那他的敏也就是800左右,为了练级速度快或想着以后可能会充钱到时再弄装备补回敏不够的弱点。这时玩家的血量不会超过5000,这时他就必须得依靠洗髓经来冲破血量上限,旧洗髓经是加25%,如果洗髓经挂满100层,他的血量最多不会超过6000,在游戏里对方穿上高属性装备砍你,如果杀链爆率高,一刀爆你5000血是常事,如果对方黄玉全是+15,杀气一爆那你就铁定趴地上了。

 

外号对洗髓经才需求
      再说说外号,外号缺的就是身法与杀气,养一个外号主要是为了提高外的同时也要提高身法,外号讲究的是补敏,如果外号攻不高,敏不高,那算是一个失败的号,一个高内号打你,你不出闪避,刀刀中,血量少也吃亏很多。双修号是为杀内外号而产生的另一种号,但缺点仍然是身法不够。足少阴加点多少与血量数量成正比,所以玩家在希望保持原有的攻击力后,会想办法提高自己的敏增加血量,而挂满洗髓经是提高你血量上限的最佳选择。就算是人民币玩家,在注重加血量上限属性和洗髓经后,也不是说他就是赢家,毕竟没有最强的职业,只有最强的玩家。但有了洗髓,PK时你与对方抗衡的时间可以持久一些。

 

PK玩家典型分析

高内号:这个玩家是273级,大家可以看到这个玩家装备前后有无血量上限加成的对比。

   (光号) (穿戴后)

      要知道,你的血量上限突破越多,洗髓经一附助,你的血量增加就越多。在PK场上优势会多得多。这个号比较注重保留装备上的血量上限属性,所以附加血量上限也多。

双修号:

 (光号)  (穿戴后)

         这个号的级别与上一个不会相差5级,大家可以看到前后两个号的对比,虽然前一个玩家在装备上注重了血量上限,但因为后一个玩家的足少上加重了点数,各方面的因素加起来影响他的总血量与上一个玩家的总血量不会相差多少。如果新洗髓经更新后,前一个玩家不考虑去将洗髓经挂满200层,而后一个玩家能将洗髓经挂满200层,后一个玩家他的血量在原有数据不变的情况下,他会增加到以前想都不敢想的7800左右血量,有这个血量支持,你要PK得胜,那是很轻易的事了。

 

      洗髓经精打细算
      许多玩家一般过了50级就会开始挂洗髓经,“天下第一”新版出炉后,相信原来的高手们除了会花费大量的元宝冲小人外,这个洗髓经也是必不可缺的一项,更新后,玩家如果挂到200层,我们来算算他的血量能涨到多少,这里需要运用一个计算公式,
     
玩家的总血量=原始自身的血量+装备属性血量上限加成×(每一层洗髓经加血点数×洗髓经层数)。
      
这里的原始自身血量包括了玩家穿戴装备后的血量总和。这样说大家可能会有点迷糊,我换个方式说,打个比方,你的血是1000,撇开装备刷到的血量上限不算后,如果在此基础上挂满100层洗髓经,那你的总血量是1250.洗髓经可以挂200层后,你将洗髓经挂满后血量是1500,之间对比相差250点血,这是在1000基础上计算得出的,如果你的血量是5000或者更高,那么新洗髓经的出炉会让你更能酣畅淋漓地享受PK场上的乐趣。说到人民币玩家,你可能会问,我全身装备全加血,那我打架如何?呵呵……,每一种号的玩家都有其特性与致命点,外号刷装备时,如果刷到杀气与身法,而且那属性还不错,比如刷到身法+4,那他会保留这个属性,这样相对留给血量上限的属性个数就会相对喊少,你想弄一套全身加血装备,要先做好忍痛割爱的心理哦。话说回来,如果全身装备与武器刷到增加血量属性+70(极少能刷到这么高,一般能加到50算不错了),一身下来就能增加1680左右的血, PK时你的胜算会增加不少。可是刚才计算下来的1680毕竟有点不靠谱,玩家刷到身法加4以上或+杀气的属性,是情愿保留这些属性而放弃刷血量,去掉保留加杀加悟加敏那些可能。一个玩家能将血量属性刷到加1000左右算不错。

 

       结尾:众所周所,相同的武功级别,不同的心法层数,不同的加点,会整体影响你的号PK时的效果。如今大周天进行得如火如荼,以后的江湖将会变得如何,没人知道,你的加点、心法、25全都影响着你的PK效果。如果打架不精的玩家,建议加多些血是良方,如果是PK高手,你再重视一下你的血条,那你将天下无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