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站 > 游戏背景 > 详细页

檀木令副本

檀木令副本

 游戏副本,这在如今的网游中已经被越来越广泛的采用,今天,《侠义道》也将为玩家们呈现一系列空前的游戏副本玩法。不仅如此,《侠义道》有史以来最为艰巨的团队任务也将同步推出,而相对应的,则是运用高难度游戏操作成功完成任务,击倒BOSS后所可能获得的传说中的江湖终极装备:五大(仁、义、礼、智、信)套装

所谓副本,是指一个专为你和你的团队开放的特殊拷贝,而副本里的玩家仅是你和你的队友,其他任何人都不能进入此副本。这样可让你在进行探索和冒险时不受丝毫外来干扰。不同的队伍进入同一个场景副本将被分配到相互独立的相同造型的不同空间里,相互之间不会看到,也互不干扰。

 

八大副本任务介绍

活动流程:收集檀木令8个,与金钱帮长老(京城 175.285对话随机领取任务。 

领取檀木令方式:

一、跑钱任务随机获得
如果不想花时间刻意收集檀木令牌,玩家可以通过日常的跑钱任务来获得。当玩家一气呵成地完成了10环跑钱任务后,将有一定几率获得1个檀木令牌。

二、特殊道具兑换获得
如果您认为第一种方式无法满足快速收集檀木令牌需求的话,那么请一定尝试以下介绍的方法了——用指定的特殊道具直接兑换檀木令牌,不限次数及数量。

特殊道具为:五毒珠、幽灵符咒、丝绸锦缎、交子、情花毒、象牙、朝廷密函。

兑换NPC为:京城(175.285)叶孤飞处使用以上道具与2千侠义币进行兑换。

 

具体任务:

一、万安寺营救六大派

1、六大派掌门相继失踪,玩家在与金钱帮长老(京城 175.285)对话以后,得知魔教杨逍(魔教 98.75知道一些消息,于是前去打探。

2、找到杨逍以后,他会向玩家提问,回答错误,任务将会结束;回答正确,任务才能继续。

3、玩家答对杨逍的问题后,杨逍会让玩家和自己一同去寻找配制黑玉断续膏的药材,并提示玩家组队。

4、再次与杨逍对话,会被传入特殊场景杀怪,杀死怪物以后会随机掉落以上药材,收集齐药材以后,杨逍会给玩家一个药材包裹,并让玩家带去大沙漠(25.299)找胡青牛制作黑玉断续膏。

5、找到胡青牛以后,他会告诉玩家缺少药引,希望玩家帮忙收集5个千足蜈蚣,5个巨蚂蚁触角,5个蝎尾毒刺。当玩家收集齐以后再与他对话,他会让玩家再回去找杨逍。

6、再次与杨逍对话,杨逍会告诉玩家他已追查到六大派掌门人很可能被扣押在万安寺,在给了玩家一个腰牌做信物以后,让玩家去京城(18.252)找叫花子

7、找到叫花子,他会将玩家传入万安寺临时场景见张无忌,与张无忌对话以后,得知各大掌门都被囚禁在塔内,塔内共分10层,前9层为普通怪物,最后一层为玄冥二老。进入塔内,击败每一层的怪物以后会出现一个门派弟子负责将玩家传入下一层,在击败玄冥二老,成功救出掌门以后,与张无忌对话结束任务。

 

二、暗杀小狗和春一狼

1、奸臣当道,百姓流离失所。在与金钱帮长老(京城 175.285)对话以后,去京城(2476)寻找戚将军派来招募勇士的校尉。

2、前去与校尉对话,得知魏忠贤扣押着发放粮草的官文,导致前线粮草不足,希望得到玩家的帮助。

3 玩家可组队潜入魏忠贤府邸,触动机关遭遇魏府护院及家丁的围攻。在击败管家及家丁以后,传入密室,密室内有一宝箱,内有官文及书信一封。玩家打碎宝箱,取得官文及书信后,魏忠贤带人赶来。在击败魏忠贤后,取得魏忠贤耳朵一只,和官文书信一并带回校尉处。

4 再次与校尉对话,他会将玩家传入戚家军大营见到戚将军,与戚将军对话以后,得知魏忠贤还有两个养子,一个叫小狗,一个叫春一狼,在倭寇巢穴内做走狗,于是被传入倭寇巢穴消灭此二人。

5 进入倭寇巢穴以后,遇见一个胖厨子,对话以后,传入临时场景,分别干掉小狗和春一狼以后,取得二人首级。此时与胖厨子对话,可获得奖励。

6 再次与胖厨子对话,传入戚家军大营见到戚将军后结束任务。

 

三、赤炼仙子李莫愁

1、赤炼仙子李莫愁以冰魄银针祸害武林,与金钱帮长老(京城 175.285)对话得知唐门地牢二层(49149)毒手药王的百花丸可防身,于是前去寻找毒手药王。

2 来到唐门地牢二层(49149),不巧毒手药王外出未归,只有关门弟子沈玉函在此,玩家按她的要求收集齐2匹丝绸锦缎后(会提示玩家组队),她会给玩家服用百花丸,并答应去寻找自己师傅来破解冰魄银针的剧毒,并指引玩家去寻找李莫愁。

3 随沈玉函来到终南山后进入古墓派。古墓内为8层迷宫,每一层有四个烛台,玩家可任意点击一个,选择正确进入下一层,选择错误则会出现怪物,消灭怪物以后可以重新选择。直到进入第8层。

4 在第8层见到一个受伤的壮汉,从他身上取得冰魄银针后将其一起带出古墓并送到毒手药王处医治。

5 与沈玉函对话,她会将玩家传送到密室,见到毒手药王后,他会让玩家去寻找3个千足蜈蚣,3个蝎尾毒刺,3个绿瘴气和3个黑雾气。

 6 找齐以后与沈玉函对话,再次进入密室,毒手药王希望玩家帮他从李莫愁处拿回《五毒秘籍》。

7 玩家将百蛊混元丹交金钱帮长老后回来与沈玉函对话,得知李莫愁的徒弟洪凌波正在绝情谷,此时玩家会被送入绝情谷场景与洪凌波交战,消灭洪凌波以后,见到李莫愁,在成功消灭李莫愁以后,会被传入毒手药王的密室,与毒手药王对话得到奖励。

 

四、葵花宝典

1、玩家与金钱帮长老(京城 175.285)对话得知向问天(京城19125在找自己,于是前往寻找向问天。

2 见到向问天后,他会邀请玩家和他一起去西湖梅庄救人,此时会提示玩家组队。(是否组队由玩家自行决定)。

3 再次对话,会被传入到西湖梅庄,成功消灭看门的家丁及琴棋书画四位庄主以后,见到令狐冲,与其对话以后,回到梅庄门口见到向问天。

4 与向问天对话,得知现任教主东方不败独揽大权、残害异己,决定留下帮忙。

5、向问天会让玩家到唐门(4917)找向日葵了解情况。

6、与向日葵对话以后,传入临时场景PK。胜利以后得到葵花宝典,将葵花宝典带给向问天以后得到奖励。

 

五、祝枝山点春香

1、玩家与金钱帮长老(京城 175.285)对话以后,他会让玩家去少林(78.30)帮他找他的侄子祝枝山。

2 与祝枝山对话,得知他喜欢华府的春香姑娘。然后返回京城(101.39)与金钱帮长老对话。

3 使用金钱帮长老赠送的面具变身(请注意保持体力)以后,去京城(237203)找石榴。

4 找到石榴以后,对话被传入华府前厅见到华夫人。

5 与华夫人对话以后,被传入后院。后院有四道门,玩家可以随便进一道门去找春香,走错以后可能会发生与武状元PK或贿赂随机出现的NPC。直至遇到春香。

6 与春香对话以后去少林找祝枝山(少林78.30),对话以后得知鬼见愁准备祸害华府,再次进入华府查看时发现春香及华府众人均被挟持了。

7 再次与祝枝山(少林78.30)对话,进入相国寺,成功救出华府众人以后,与祝枝山对话获得奖励。

 

六、破阵

1、玩家与金钱帮长老(京城 175.285)对话得知蜀南竹海(191.291)的百晓生可以带玩家见识各门派绝学。

2 与百晓生对话,他会要求玩家先帮他做一件事,完成以后才肯带玩家去见识各门派绝学。

3 按百晓生的要求完成任务以后回来与他对话,此时玩家可以选择想去挑战的门派(华山、武当、少林任选其一)。

4 再次与百晓生对话,会根据玩家选择的门派传入相应的场景PK,胜利以后获得奖励。

5 挑战胜利以后与百晓生对话,重复步骤23。(总共可进行三次挑战)

 

七、九尾狐与飞天猫

1、玩家与金钱帮长老(京城 175.285)对话得知京城雷员外(京城 245.34家发生意外,于是前去打探。

2、与雷府家丁对话以后见到雷员外,得知是九尾狐所为。雷员外还告诉玩家可以到武当(1160)的颜庆那里了解九尾狐的详细情况。

3 找到颜庆,得知九尾狐下落,此时会提示玩家组队。

4、再次与颜庆对话,进入九尾狐老巢,擊敗飞天猫与九尾狐后,得知中了雷员外的诡计,于是一同前去雷府。

5、最终击败雷员外后,获得奖励。

 

八、六指琴魔

1、玩家与金钱帮长老(京城 175.285)对话得知天魔琴重现江湖,于是前去通知五大门派的长老。

2、依次通知了少林(1986)玄侠长老、武当(2023)涵义长老、峨嵋(6017)静道长老、唐门(9183)唐好长老、魔教(457)李玩长老后,得知现在天魔琴的主人乃是当年六指琴魔的女儿白秋水。此次重出江湖,一来是为父亲报仇,二来是到魔教找回失散了多年的弟弟李元。此时会提示玩家组队。

3 再次与李玩长老对话,传入白秋水大院门口,与剑侍交战。成功消灭剑侍以后,进入过道走廊。此时有四个方向可以选择,选择正确可以见到李元,选择错误则会与琴、棋、书、画四个奴婢中的一个交战。胜利以后回到走廊,重新选择,直到见到李元。

4 不过此李元并非彼李元,乃是白秋水假装的。在成功打败白秋水以后,回到李玩长老处与其对话即可获得奖励。

 

特别提示:

 1、以上八大任务均为队长不能掉线、离线或死亡,否则任务将会取消。

2、如果队员掉线、离线或死亡,则不能再次进入该次任务场景。

3、组队完成任务需由队长给予NPC檀木令获得副本任务,队长等级需100级以上(包含100级),队伍中所有人身上均不能有杀孽值。

4、组队完成任务时,队员身上不能同时拥有副本任务,否则队长领取的任务无法继续。此时该队员只能离队或自己到金钱帮长老(京城175.285)出取消任务后,队长任务才能继续完成。

5、妻小任务时不会退还所交的檀木令。

6、进行副本任务途中,如果玩家吊线后,物品栏有锁定物品不能删除时,可到京城18.252将物品施舍给叫花子。

 

八大副本任务推出后,玩家可通过原有“跑环”任务获得副本进入的令牌,具体为每成功完成10环任务即有几率获得1张副本令牌,此外,部分任务用品也可以兑换成副本令牌。而当1个队伍内的玩家拥有30张门票后交易给队长,即获得了一次副本的进入权限。

 (收费服队长需100级以上玩家,交取10万侠义币即可进入,队员无限制)

 

本次开放的副本团队任务虽然奖励非常丰厚诱人,但其完成的难度以及副本内的BOSS战将是极其富有挑战性的,故而,建议玩家们进入副本前组织好一支完整的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