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站 > 游戏背景 > 详细页

圣练堂历练

圣炼堂介绍

《侠义道》打造练级方式,简约实用,轻松上手。侠义江湖此番变幻有道,玩家究竟如何激爽,快快体验镜像场景,豪杰翘首。

如梦似幻,冲级镜像场景全面开放

 

玩家进入条件:60级以上非红黄名玩家。

1  玩家与京城(66288张天师对话,张天师告诉玩家,他潜心研究古籍后发现在后山的半山腰上发现一个练功的好地方——圣炼堂,在那里可以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只是门口有一只千年灵猿守着,凡人难以靠近,不过这灵猿嗜酒,要是有上好的二锅头,等这猴子喝醉以后,应该可以进去。


    
 
(与张天师对话,得知秘密)

2  在张天师的指引下,来到山洞外,将好酒递给灵猿以后,灵猿醉了,悄悄的进入圣炼堂。小心,别打碎里面的瓶瓶罐罐,不然把灵猿惊醒了,那可不得了。消灭场景内的怪物就可以获得高额的经验。

 

(找到灵猿与之对话)

     3  每次灵猿的睡眠时间为2小时,2小時内玩家如果死亡或下线,可在张天师处直接进入,不需再缴纳二锅头。若玩家没有在规定时间内退出山洞就将惹来灵猿的愤怒。

  小提示:1小时50分钟后,玩家如果继续杀怪,系统会提示:灵猿即将苏醒,快跑,每个玩家每天可以在灵猿处缴纳2次二锅头进入圣炼堂修炼,累计4小时。

  
  
(圣炼堂练级场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