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站 > 游戏背景 > 详细页

四式武功

四式武功

第四种武功是群体攻击,也就是大范围攻击,每10层额外增加10点伤害,最多可以同时伤害18只怪物,但伤害值较小。

 

少林狮子吼

 限制条件:少林弟子,等级50以上,非红名,习得韦陀掌

任务流程:玩家首先在罗汉堂首座澄光(9570处领取该任务,澄光会让玩家到京城赈灾官员(8267)那里去捐钱,在赈灾官员处捐出五十万两后回来与澄光对话就能学到狮子吼。

 

武当八卦剑法

限制条件:武当弟子,等级50以上,非红名,习得柔云剑法。

任务流程:玩家首先在张松溪(936处领取该任务,张松溪会让玩家去京城帮宋青书(147267)解决一件麻烦。在京城找到宋青书后得知他欠赌债五十万两,这笔钱要玩家帮他垫出,然后回去与张松溪对话就能学到八卦剑法。

 

峨眉截手九式

限制条件:峨眉弟子,等级50以上,非红名,习得慈航普渡

任务流程:玩家首先在灭决师太(3243处领取该任务,灭决师太会让玩家去悬棺山三层打发一个乞丐离开,在悬棺山三层(2617)处找到乞丐,在给他五十万两后得知他叫洪七。回来与灭决师太对话才知道他就是前任丐帮帮主,然后就能学到截手九式。

 

唐门风卷残云

限制条件:唐门弟子,等级50以上,非红名,习得含沙射影

任务流程:玩家首先在唐达(6168处领取该任务,唐达会给玩家讲一个故事,完了后他会叫玩家到唐门帐房唐要钱(3672)那里捐点重建经费,捐五十万两给唐要钱后回来与唐达对话就能学到风卷残云。

 

魔教生者必灭

限制条件:魔教弟子,等级50以上,非红名,习得盛者必衰

任务流程:玩家首先在白眉鹰王殷天振(9178处领取该任务,殷天振会让玩家去膳堂堂主于谦(8510)处捐五十万两钱来改善伙食,捐钱后回来与殷天振对话就能学到必灭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