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赋技能

    武侠小说中,神奇的武林高手都会有护体神功,运功之时浑身如钢石般坚硬。在《侠义道》中神奇的侠士们也有护体神功,如有金钟罩、铁布衫,凌波微步。这就是《侠义道》即将展现给大家的崭新系统——“天赋神功”!
    天赋技能详情:

第一境界
财运
财运
可在完成跑钱任务后获得额外的金钱。
练气
练气
可增加每周双倍经验时间1小时。
气海
气海
每级获得的先天真气值增加1点。
第二境界
金刚
金刚
增加对精英级别怪物的绝对防御(等级*1/1.5)点。
匠神
匠神
铁匠处升级,升阶装备的成功率提高5%、10% 。
心音
心音
辅助武功效果持续时间增加25%、50%,内力消耗增加50%。
第三境界
明镜
明镜
使玩家有20%、40%、60%的几率防止怪物的特殊技能陷阱。
伏魔
伏魔
增加对精英级别怪物的绝对伤害(等级*1/1.5)点。
商才
商才
京城摆摊免除50%、100%税率。
第四境界
心眼
心眼
鉴定时有33%、66%、100%几率能让玉石的等级判定提高一级(2级玉鉴定等于3级玉效果)。
神蕴
神蕴
炼神的攻击和防御效果增加3%、6%、10%。
五绝神功
五绝神功
直接获得七杀诀,金钟罩,飞燕诀,战气诀的BUFF效果,消耗内力值50点。
第五境界
强运
强运
气运增加5、10、15点。
鹰眼
鹰眼
攻击中有50%几率触发,命中增加2%、3%、4%(BUFF类),持续2分钟,冷却时间5分钟。
轻灵
轻灵
攻击中有50%几率触发,躲闪增加2%、3%、4%(BUFF类),持续2分钟,冷却时间5分钟。
凌波微步
凌波微步
移动速度提高10%、20%,闪避率提高15%、30%,持续3秒,消耗真气50点,冷却时间3分钟。
第六境界
流转
流转
玩家每消耗100点真气值可额外得到一定的先天真气经验。
看破
看破
受到巨灵神掌,七伤拳,阴阳五行掌,红拂袖时的伤脉效果后可在4、10、16、22秒内避免再受到同样的效果。
归真
归真
特殊武功,物品(天赋技能,饰品)的冷却时间降低10%、20% 。
一阳指
一阳指
造成和二武攻击等量的伤害,并有60%几率移除目标的一个BUFF状态,消耗真气10点。>
第七境界
铁布杉
铁布衫
有3%、6%、10%的几率在受到攻击时抵抗一半的伤害。
极境
极境
当生命值低于40%时,获得基本属性(无装备时候的属性)增加4%、8%、12%、16%、20%的效果,持续15秒,冷却时间5分钟。
罗刹魁
罗刹魁
防御力增加1000、2000、3000点,但失去移动能力,持续2、3、4秒,可在特殊状态下使用(被点穴,被封招等无法使用武功的状态),消耗真气50点,技能冷却2分钟。
第八境界
武炼
武炼
受到暴击伤害后有20%、40%、60%、80%、100%几率增加防御(等级*0.5),持续10秒,最多可叠加5层。
顿悟
顿悟
使你的五绝神功的BUFF持续时间增加10、20、30秒;凌波微步移动速度额外提高1%、2%、3%,闪避率额外提高1%、2%、3%,罗刹魁额外增加防御力300、600、1000,一阳指移除目标BUFF几率增加2%、3%、5% 。
天外飞仙
天外飞仙
无视目标抗性(手少,手太抗性),直接造成30%、40%、50%的二武攻击伤害,消耗10点真气。
第九境界
通明
通明
每一次攻击有4%、5%、6%、7%、8%的几率进入通明状态,造成的伤害增加 (对方等级*0.4、0.8、1.2、2)点(BUFF类),持续10秒。
神照
神照
使你的守护元神有55%的几率可替你抵挡一次致死的攻击,这个效果每9、6、3分钟才会出现一次。
北冥神功
北冥神功
将目标拽到自己面前,造成一次普通攻击的伤害并吸取等量内力,消耗真气50点,技能冷却60、45、30秒(中北冥神功的玩家会有30秒的免疫时间,期间不可再成为北冥神功的目标)。

护体神功变化多样,需了解不同境界的天赋技能,合理的分配技能,方可如虎添翼。行走江湖、与人无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