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赋加点

    “天赋神功”是侠义道赋予侠客们的护体神功,玩家的先天真气每达到一个境界,就会获得境界对应的天赋点,具体数值如下:
    第一境界:1点天赋点(先天真气10—19级)。
    第二境界:1点天赋点(先天真气20—29级)。
    第三境界:2点天赋点(先天真气30—39级)。
    第四境界:2点天赋点(先天真气40—49级)。
    第五境界:3点天赋点(先天真气50—59级)。
    第六境界:3点天赋点(先天真气60—69级)。
    第七境界:4点天赋点(先天真气70—79级)。
    第八境界:4点天赋点(先天真气80—89级)。
    第九境界:5点天赋点(先天真气90级)。
    最高累计可获得25点天赋点。

天赋的激活:

    行走江湖,混迹武林,必须必先学护体神功,当先天真气到10级以后,玩家可以通过点击属性—先天真气—天赋。进行天赋神功的技能激活。但一些特定的天赋神功满足一定的前置天赋满级才可激活(如图1)。
图1


    进入天赋面版,选择需要激活的天赋技能,点击确认完成一次激活。每个天赋有不同的等级、可根据自己的意愿进行分配。具体天赋技能等级(如图2、图3)
图2


图3

天赋技能重置:

    玩家可在NPC钢师傅(京城83,267)处通过使用元宝道具(龙元,200元宝)来重置已经分配好的境界天赋点。重置后,所有境界天赋将被还原为天赋点。第一次重置天赋会消耗一个龙元;之后每重置一次,会再额外消耗一个龙元;第25次及之后的重置将不会再额外增加消耗,固定每次25个龙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