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侠义道》五大套装跨服测试公告

2012-9-5 15:01:33立即分享到:

  传说中的仁、义、礼、智、信五大套装已在江湖中显威多年,无数武林高手均以得到五大套装为其殊荣。然而近日一个惊人的秘密流传开来:武林高人已经琢磨透了五大套装循环相克隐藏属性,驾驭仁信义智礼、风云起兮平天下……

  服测试期:2012年9月7日11:00--结束时间关注官方公告

  注意:9月7日维护以后进入跨服时间调整为任意时间都可以通过‘跨服使者’少林(52、43)进入跨服服务器体验全新套装相克功能,跨服测试效果不代表游戏最终效果,如有疑问可以通过客服中心提交相关问题。

  进入跨服服务器以后在NPC‘装备领取’处可以选择性的领取各类套装,在NPC‘装备追星’处可以将领取的装备一次性逐到九太阳。

  五大套装相克详情

  套装隐藏效果:仁义礼智信五大套装已问世多年,每套神装均附带独特属性,或灌注身法狂霸无比,或聚集内功震绝对手,各有侧重。五大套装相互制衡,传言五中得其一便能平天下。

套装名称

套装效果

效果详情

仁者套装

攻击时有一定几率必定命中目标

此效果触发时该次攻击绝对命中目标,效果未触发时不影响正常命中、躲闪效果。增加气运值可以提高命中几率。

人物气运属性提高10

提高你的伤害和抵消效果。

义者套装

获得等于35%防御的真元伤害与真元防御

真元伤害为命中目标后额外增加的伤害值;真元防御只可用来抵消真元伤害,对其他类型的伤害没有减免效果。

受到攻击时,有一定几率反击对方造成一定伤害

反击的效果为一次额外的伤害,提高防御值可以提高反击几率。

礼者套装

受到伤害后一段时间内闪避几率提高1%

状态时间持续10秒,结束后效果消失。状态时间内再次触发效果不叠加,但重新计算持续时间。

弱点击破,忽视对方一定比例的防御属性

该效果在玩家每次攻击的时候均生效,增加身法值可以提高忽视比例。

智者套装

使你对玩家造成伤害的40%转化为真元伤害

这部分真元伤害不会被防御与抵消(绝对防御)减免,但也不会暴击。剩下的60%伤害仍然不变。

增加一定抵消(绝对防御)值

增加内功值可以提高抵消数值。

信者套装

使你对玩家造成伤害的40%转化为真元伤害

这部分真元伤害不会被防御与抵消(绝对防御)减免,但也不会暴击。剩下的60%伤害仍然不变。

增加一定抵消(绝对防御)值

增加外功值可以提高抵消数值。


 

 

 

 

 

 

 

 

 

 

 

 

 

 

 

 

 

  功能详情一切以游戏内规则为主,驾驭仁信义智礼、风云起兮平天下;五大套装循环相克、演绎血性真江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