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神终章 炼化成真

    随着元神之力不断被挖掘,高手们在提升元神潜力方面的研究已趋化境。他们发现,元神也有着融会贯通、男女元神双修的可能,伴随采自西域的天晶,全新的元神炼化方式出现,对于不断追求武学巅峰的高手来说,这将是他们又一次的自我极限突破。

元神炼化规则:

  1. 需要一男一女两个同为100级的元神
  2. 2个元神需要在非装备的情况下;
  3. 炼化需要消耗一个天晶,100%成功率(百宝阁出售,6000元宝一个);
    天晶
  4. 元神炼化后,需要玩家选择保留现有的元神技能,最多可保留6个元神技能;(请注意一定要选择保留技能,否则合成以后,所有技能将会消失。 )
  5. 炼化后两个元神属性点将会进行相加;
  6. 元神等级保留为100级;
  7. 炼化后角色的品质进行重新计算。炼化后的元神的品质通过,两个炼化的元神的品质进行相加,得出新的品质。

炼化后的元神将会有一个图标,代表炼神类型。分为“攻击元神”或为“防御元神”

注:先选中的元神为主元神,按住Ctrl键选中的元神为副元神

    炼化成功后,炼神的造型根据主元神的造型为主;炼化成功后收取玩家的副元神;炼化成功后,给与玩家炼神10000点精气值


选择需要保留的元神技能:


炼化成功后的元神:


    炼化后的元神将分为“攻击元神”或为“防御元神”;炼化后的元神与角色绑定,不可交易。
注:炼化后的元神,这里将会简称为“炼神”

炼神精气值:

    当元神炼化为炼神后会增加一个新属性值“精气值”。炼神的精气值初始化为10000点,通过打坐每分钟可为已装备的炼神恢复6点“精气值”

    战斗元神:当玩家装备炼神后,每次进行攻击时,炼神会辅助攻击并减少“精气值”。
    守护元神:当玩家装备炼神后,每次进行被击时,炼神会抵抗对方攻击并减少“精气值”。

    当“精气值”减少为0的时候,攻击元神和防御元神将不能进行相应的攻击和防御协助,并且“精气值”为0的时候,炼神增加的数值加成将只有原有的70%

    如果您对炼化出的合成元神属性不满意,可使用一个“蕴脉神丹”并扣除当前心法10万点熟练度和3万武功熟练度,将其转化为其他属性。

    相关NPC:少林(43,111)—玄苦大师。

    例:A玩家拥有一个战斗元神,但他需要一个守护元神。此时,A可到少林找玄苦大师,花费1个“蕴脉神丹”,10万心法熟练与3万武功熟练度,将这个战斗元神转化为守护元神。

回页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