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全新副本舰船‘热兰遮’停机更新公告

2013-4-19 10:16:32立即分享到:

 

停机更新时间:2013年4月19日14:00——14:30

 

曾驱倭奴下扬州,又逐红夷至琉球。生平之学所为何?三尺青锋荡世愁。若将我心拜衢尘,不堪萧瑟金玉楼。若将我心比皓月,孤轮独映寒江秋……..

郑经将军军权在握,即可收复琉球,攻下洲子尾最后一个船坞,端掉揆一的老巢,在地图洲子尾的(19 172) 处询问‘渔夫’即可进入‘热兰遮’副本(目前副本处于测试阶段,只有活跃度奖励)

‘热兰遮’第一层为甲板,甲板有荷兰水手和弓箭手,以及明军俘虏,以及定时刷新凶残的水手;击败所有红毛贼后找到‘神秘女子’得到相关提示(注意保存提示,它是后期快速通过迷宫的指示牌)后进入‘热兰遮’大厅,大厅会有巡逻兵和熟睡的水手,顺利过大门进入舰长室,击杀‘揆一’,发现‘舰长’逃跑到舰长密室,此密室有不同的机关,需要大家齐心配合才能击败‘揆一’,之后进入储藏室,打开木桶得到‘军火库’钥匙,进入迷宫根据前面神秘女子提示进入‘军火库’,然后躲避炸弹得到‘火把’,然后用火把引燃炸弹,完成以后从军火库进入迷宫在进入大厅在回到甲板领取奖励。

热兰遮’全貌

 

‘热兰遮’密室